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男子的駕馭之術!只管釋放自我風格,與 KYMCO KRV MOTO 蓄勢前型!

堅持本色並非代表一成不變,而是堅持著一個信仰的價值,並將它發揚光大,穿搭風格亦是如此!一個人的穿搭是給人最直接的第一印象,穿搭風格除了穿在身上的服裝及配件,我們還可以如何加強自己的氣場?假如你也身為機車一族,長時間陪伴在側的專屬坐騎怎能馬虎選擇?今次型人將示範他與他的型格機車 KYMCO KRV MOTO 如何一起前型!

型格守則 01 約會時,套裝不可少!

KYMCO KRV MOTO 1

KYMCO KRV MOTO 1
KYMCO KRV MOTO 1

趁著好天氣來場久違的約會,穿上帶有休閒元素的丹寧套裝,衣服上面的軍綠色拼接恰巧呼應同為大地色的高筒鞋款,休閒之餘也展現約會所需的小正式感。騎乘著黑、白配色的 KYMCO KRV MOTO,帥氣的前往迎接約會對象,這款連女生也覺得帥氣的車型,不僅能讓對方好感度提升,更是羨煞一票路人!KYMCO KRV MOTO 推出了與穿搭怎樣都超搭的黑、白配車色,另外也提供會依照光線角度變化的新世代變色龍烤漆,多層次幻影光澤的迷幻綠、躁動紅兩色,相當適合狂放不羈、喜愛大膽風格的車主!

KYMCO KRV MOTO 車身如此獨特有型,全歸功於車款富有 MOTO 精神,它不只解構 KYMCO 現有的工藝技術,精煉的MOTO設計元素,帶來引以為傲的仿賽尾翼,顧名思義是類似賽車的設計,在行駛中能降低風阻,疾風飛馳幹練線條,完全釋放車款專屬的獨特跑格。

除了有優秀的車型,車「行」也不容小覷!KYMCO KRV MOTO 獨家的仿賽獨立後搖臂能減輕簧下重量,優異的 50/50 配重完美集中整車重心,無論單獨騎乘或是載人都能十足穩定。車款還搭載雙平衡軸引擎技術,擁有低震動、低噪音、低磨耗、高散熱等等特性,讓 KYMCO KRV MOTO 整體運作更為平穩、順暢,穩坐同級車之冠。KRV MOTO 獨有的環抱式車架設計,讓行車無虞,過彎安心又穩定,有如另一半充滿安心感的環抱!

型格守則 02 時時刻刻都要帥得不著痕跡

難得與許久不見的友人相約橋下運動兼閒聊,跟哥們見面造型不需太用力,但還是要帥的不著痕跡!這套的穿搭靈感延伸自 KYMCO KRV MOTO 的車色,黑色的搖粒絨背心與尼龍長褲,搭配灰色系的毛帽、帽 Tee 及運動鞋,顏色相互呼應的同時,個性、穩重兩種特質兼具的街頭穿搭,如同 KYMCO KRV MOTO 車款性格,帥氣外型+穩重操駕本色,展現十足的KRV x MOTO 的混血風範!

KYMCO KRV MOTO 除了前面介紹的重點特色,鍊條傳動更是本作最大特點!難得外露的鏈條展示硬派的霸氣態度,特別選用日本的 RK 鏈條,提供穩定高品質的保證,騎乘時既能夠體驗檔車的操駕感受,又能享受穩定又流暢的極致的過彎性。

▲仿賽尾翼展現MOTO精神,懸空角度坐起來更舒適。
▲獵鷹式LED 矩陣燈組,高亮度反射式頭燈,擴散式科技導光燈眉。
▲25公升超大置物空間,車廂燈提供照明,再暗都能輕鬆拿取物品。
▲雙充電孔,擁有疾速充電速度,跟手機沒電說掰掰。
▲T.C.S. 獨立開關,主動被動雙重防護,只要一鍵輕鬆轉換操駕本色。
▲3D 光雕 LED 尾燈,擴散式導光,顯色光都出色。
▲序列式 LED 方向燈。

看完型人示範他的型格守則之後,是否有抓到「駕馭」的精髓呢?確實掌握自我風格後,搭配上一台百看不膩的百搭車款,你儘管釋放自我風格,其餘就交給 KYMCO KRV MOTO,男子的風格駕馭之術,並非難事!

更多關於 KYMCO KRV MOTO 產品資訊 請點

Editor / Styling / Text _ Monique (@nunulin)、Winnie( @ __winnii )
Photograph _ Davis C. Photography (@davis128)
Model _信助 (@ture4400)
Make up&Hair_Z (@z_s____zz)
Special thanks_wisdom(@wisdom_official)、nozzle quiz(@nozzlequiz_official)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