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全民英雄!阿根廷 傳出即將發行「梅西 紀念鈔票」,頭像直接印在千元大鈔上!

體育界的盛事世界盃足球終於正式落幕了,阿根廷終於抱回了期待以久的冠軍大力神盃,不可或缺的大功臣當然就是身為國家隊隊長的梅西,同時梅西也是阿根廷歷史上擔任隊長次數最多的一位球員,可見梅西已經成為了全阿根廷的民族英雄。

阿根廷傳出即將發行梅西紀念紙鈔

發行梅西紀念紙幣?阿根廷銀行傳出小道消息!

這股梅西熱潮幾乎是席捲了全阿根廷,現在更有小道消息傳出阿根廷的國家銀行目前正打算發行梅西的「紀念紙鈔」,有機會將梅西的頭像印在最大的貨幣面額—千元披索紙鈔上,除了致敬梅西之外,也為阿根廷的榮譽時刻留下紀念。

阿根廷傳出即將發行梅西紀念紙鈔

網友設計出爐!梅西紀念紙鈔模仿設計網路瘋傳

自從消息傳出後,網路上便開始有許多網友發揮創意開始設計不同的梅西紀念紙鈔,其中一款更是設計得十分逼真,正面放上梅西的頭像之外,背面也巧妙地加上了阿根廷球員高舉大力神盃、歡慶勝利的榮耀時刻。雖然目前阿根廷官方尚未證實消息的真實性,但相信如果真的發行梅西的紀念紙鈔一定會引來全世界球迷的收藏熱潮啦!

https://twitter.com/sportbible/status/1605611184496861187

source/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