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路人超能 100》動畫完結!作者 ONE 感動表示:「非常感謝大家,很想給童年的自己看!」

人氣動漫《一拳超人》作者 ONE 的另一力作《路人超能 100》,於 2016 年被 BONES 動畫化播出後,由於製作團隊相當用心的在對待這部作品,在優異的角色刻畫與精緻的作畫下,獲得了大家一致的好評。不知不覺,《路人超能 100》動畫第三季已於昨日(21 日)全數播放完畢,在這邊恭喜《路人超能 100》的故事正式迎來完結,相信不管是對於製作團隊還是觀眾來說,這都絕對是一趟充滿感動與歡笑的旅程!

《路人超能 100》第三季視覺圖
圖片源自官方

《路人超能 100》作者 ONE 感動發文致謝!

作者 ONE 於推特中發文表示:「茂夫(主角)的動畫,非常感謝最後的結局,我只是畫了引人注目的原畫而已。這是一部非常棒的動畫,讓我很想給童年的自已看,因為從頭到尾,動畫的表現方式都很巧妙,有趣之餘也非常的酷炫。感謝所有參與製作的人,辛苦了⋯⋯。真的非常感謝!」。當然,《路人超能 100》動畫的成功不僅歸功於製作團隊的努力,更要謝謝 ONE 老師為大家帶來這麼動人的故事!

超有愛,官方將舉辦《路人超能 100》畢業典禮!

https://twitter.com/mobpsycho_anime/status/1605586392494485504?s=20&t=7DhuCBV8m3gshpQOJLjCVg

只能說《路人超能 100》的官方實在是太有愛了,為了更正式的迎接動畫完結,甚至打算將在 2023 年 4 月 9 日舉辦《路人超能 100》畢業典禮,地點為 TOKYO GARDEN THEATER,至於活動時間、表演者等詳細內容,都會在日後公佈。除此之外,主角 影山茂夫 的聲優 伊藤節生 也獻上了親繪的紀念圖,感動滿滿之餘,也令人驚嘆 伊藤節生 的畫功竟然如此之好?

https://twitter.com/mobpsycho_anime/status/1605586137866592257?s=20&t=7DhuCBV8m3gshpQOJLjCV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