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找百變教主吃壽司!藏壽司推三麗鷗獨家扭蛋好運開扭 Hello Kitty 鮮度君吊飾一定要收

找百變教主吃壽司!藏壽司推三麗鷗獨家扭蛋好運開扭 Hello Kitty 鮮度君吊飾一定要收

被迴轉壽司耽誤的扭蛋店「藏壽司」2023 第一波扭蛋聯名搶先曝光!找來百變 IP(Intellectual property)女王 Hello Kitty 領軍,與布丁狗,大耳狗喜拿、美樂蒂一起化身鮮度君吊飾、磁鐵書籤、壓克力吊飾等超萌扭蛋。為了超稀有的「和風凱蒂鮮度君吊飾」特賞,從 2023/1/4 到2/28 我願意天天吃壽司啦!

藏壽司 x 三麗鷗限定扭蛋 13款造型好運開扭

配合 2023 新春年節,三麗鷗家族派出 4 大人氣角色-Hello Kitty、布丁狗,大耳狗喜拿以及美樂蒂,將從明年 1/4 起至 2/28 限時出沒藏壽司!首推藏壽司獨家的縮小版「鮮度君吊飾」扭蛋,最特別的是鮮度君上方的透明蓋子全作成三麗鷗角色的模樣,超萌超可愛。

而且在這次「鮮度君吊飾」扭蛋中,還有一個 500 顆扭蛋裡只有 1 顆的特賞「和風凱蒂鮮度君吊飾」扭蛋……吃迴轉壽司竟然也能考驗人品與運氣呀!

特賞「和風凱蒂鮮度君吊飾扭蛋」 500 顆扭蛋裡只有 1 顆

除了「鮮度君吊飾」,Hello Kitty、美樂蒂、布丁狗及大耳狗喜拿同時還躍上「磁鐵書籤」和「壓克力吊飾」,充滿日式風情的獨家設計,給藏友們帶來日式風格滿點的開春新年。

藏壽司 x 三麗鷗限定扭蛋 13款造型好運開扭

同場加映:藏壽司 x 三麗鷗新春限定佈置

這次聯名不只以限定扭蛋形式跟大家見面,自 1 月 4 日起至 1 月 31 日,藏壽司北中南三大門店:藏壽司中山南西店、藏壽司台中惠文路店及藏壽司高雄岡山店還有開運打卡佈置,讓 Hello Kitty、美樂蒂、大耳狗喜拿、布丁狗換上日本傳統新年服飾為各位藏友祈福帶來好運!

另外活動期間只要按讚藏壽司官方 Facebook 完成指定留言分享活動,或於 Instagram 限時動態公開分享與藏壽司三麗鷗新春限定佈置合照,還有機會將超舒柔絨毛娃娃、玩偶造型化妝包等限量三麗鷗小物抽回家。詳細活動資訊請參考藏壽司官方Facebook及Instagram活動貼文。

冬季聖誕限定推薦:道地日本風「西京漬鰈魚」,「草莓千層蛋糕」完莓ending

另外,藏壽司即日起也提供「冬戀聖賞」三款握壽司,包括風味滿點「西京漬鰈魚」、首次登場的「柚子蘿蔔泥燒鯖魚」以及本月強打的「玉子燒天婦羅」,傳統日本風味搭配新鮮食材,絕對能讓各位藏友回味無窮!為了順應年底耶誕熱潮,藏壽司更推出期間限定「草莓千層蛋糕」,讓它溫暖你整個冬天!

「柚子蘿蔔泥鯖魚」選用油脂豐富的烤鯖魚,以柚子皮、蘿蔔泥點綴,味道濃郁卻又清爽不膩口。
「柚子蘿蔔泥鯖魚」選用油脂豐富的烤鯖魚,以柚子皮、蘿蔔泥點綴,味道濃郁卻又清爽不膩口。
「西京漬鰈魚」承襲京都傳統料理手法,部用飛日本就能品嘗道地的日本風味。
以玉子燒為基底推出的「玉子燒天婦羅」,濃郁蛋香搭配爽脆外皮,讓人回味無窮。
即日起到2023/1/16期間限定的「草莓千層蛋糕」。濃郁草莓果香搭配千層蛋糕的細緻口感,完美Ending。

Source / 藏壽司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