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盡顯球王風範!姆巴佩被爆出爾反爾不換球衣,梅西卻連生涯千場紀念球衣都送人了...

近期澳洲國腳 Jason Cummings 爆料自己去世足期間找法國對球員換球衣時,慘遭無視;而拿這件事對比梅西( Lionel Messi )大方送出自己千場球衣的表現,後者真的是展現出球王風範。

Cummings 表示:「在與法國的比賽結束後,我去找了姆巴佩( Kylian Mbappe ),他和我說等回到更衣室再交換球衣。後來我就在他們更衣室外面等著,結果出來一個工作人員告訴我姆巴佩不想換球衣了。然後我又看見了吉魯( Olivier Giroud ),我對他表示想換球衣,還說自己是他的球迷,但他假裝自己不會說英語,直接走過去了。」

而對比之下,梅西就顯得大方多了,澳洲球員 Cameron Devlin 雖然在世界盃沒能出賽,但前者還是和他換了球衣,而且這一件可是他生涯第 1000 場出賽的球衣,價值超高。

這麼深具意義的球衣,其他澳洲球員可能認為沒有機會換到了,結果 Devlin 前去碰碰運氣,反而得到了這件禮物, 「梅西跟我說,我們在這裡碰面。然後你們看到的事情就發生了。我肯定也不希望球衣被我的隊友們換走,那既然沒有人開口,所以為什麼我不試試呢?」

梅西可能不一定知道 Devlin 是誰,但後者表示自己不在意,「我不知道他是否會將我的球衣掛在牆上,還是放在更衣室的地上,這些都不必大驚小怪的,最重要的是我得到了梅西的球衣。對於他拿走我的球衣,我感到很驚訝。」

對此 Devlin 也心懷感謝的說,「梅西肯定不知道我是誰,但我認為他是個足夠好的人,一個足夠謙遜的人,他表現出了足夠的尊重,這很棒,我並不在意他會如何保留我的球衣。」另外也笑說,「梅西的球衣我已經寄回家了,我爸爸拿到了,我想我爸應該不會在讓我碰它了。」

Source:每日郵報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