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擋不住小賈百萬大軍? H&M 通路正式停售 Justin Bieber 周邊單品!

繼先前傳出 H&M 未經授權,就私自進行販售小賈肖像服飾之後,隨後也很快點燃 Justin Bieber 怒火,不僅呼籲大眾別盲目購買,還因此稱其為「垃圾」,不過 H&M 雖然當下回應「一切皆有遵從正確批准程序」,似乎擋不住粉絲的憤怒,目前已將 Justin Bieber 相關單品下架!

image via Instagram

H&M 下架 Justin Bieber 肖像系列服飾!

近期所發生的盜用肖像事件,罕見地讓 Justin Bieber 大動肝火,而原本仍於架上販售的系列單品,根據外媒報導,H&M 疑似已經將所有爭議服飾從網路、實體店面下架,沒想到此舉隨後引發討論,認為與前說法有些矛盾,但 H&M 解釋,「這回出於對 Justin Bieber 的尊重,我們已經在各通路下架這些產品。

H&M JB

H&M JB
H&M JB
H&M JB
H&M JB
H&M JB
H&M JB
H&M JB

image via @jbiebertraacker

然而,在雙方各說各話的情節拉扯中,H&M 否認侵權又撤下商品的這般行為,確實令人匪夷所思,這是否又將造成無法挽回的嫌隙,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在底下留言,告訴我們你的想法。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