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Gap校園素人改造計畫】世新傳院之爭!究竟是以跳色穿搭為名的廣電系引人注目,還是靠層次穿搭取勝的新聞系使人驚艷呢?

隨著各大校園風氣越來越活潑外放,現在不論是哪種穿搭風格在校園中都能隨處可見,而搭配的方法有百百種,有些人是習慣以色系去做整套搭配,而有些人則是會先決定今天想穿的重點單品之後,再去挑選其他適合的配件,而這次,美式休閒服裝品牌Gap特別與COOL合作「校園素人改造x搭咖酷小子」 特別企劃,並邀請了業界知名的時尚顧問—關關老師跟著我們一起前進世新大學,就是要來看看,這些號稱最會穿搭的科系及學生們,到底都怎麼穿呢?

為了這次的「校園素人改造」特別企劃,Gap也特別準備了許多當季單品陳列於展架上,要來幫學生們做改造,除了有Gap最經典的大學T、襯衫外套之外,在國外相當受到歡迎的「抱抱絨系列」外套以及較為少見的針織套裝都可以看到喔!

說到世新大學,大家第一個想到的應該都是傳播學院,舉凡像是廣電系、新聞系、口傳系等⋯⋯除了世新本來就是以傳播起家的之外,這些科系在校的風氣確實也更為大膽一點,從他們的穿搭挑選風格上就可以略知一二了呢(笑),接下來,就讓小編來帶各位看看這次Gap的「校園素人改造計畫—世新篇」吧!

針織x燈芯絨x樂福鞋 絕對是校園文青squad的必備單品!

像是這位新聞系的小邱,原本穿搭都是以暗色系為主,濃眉大眼卻帶有點文青氣息的他,就非常適合Gap的針織系列!而這件咖啡色針織毛衣更是突破我們以往對針織系列的印象,非常大膽地以斜體呈現在正面,為整體穿搭增加了亮點;下身則是搭配了帶有點光澤的燈芯絨長褲,這樣走在校園裡,真的很難讓人不回頭多看兩眼吧?

完美混搭的極致呈現 原來丹寧牛仔外套還能這樣配?

而新聞系另外一位甜姐兒小煦,本身穿搭風格是走偏帥氣的個性女子,這次在隊長Eddy的神手搭配下,更是用意想不到的「男性」單品們碰撞出了新的火花!格子襯衫x丹寧外套我們常見,最外層再加上一件今年秋冬必備的金屬光大絨朵系列羽絨背心,你就沒看過了吧?這種既凸顯出個人特色卻又機能性十足的穿搭,真的是容小編再為Gap及Eddy鼓掌一番呀!

在外奔波整天也不怕著涼 機能x百搭x個性單品 一次滿足你!

而新聞系最後這位小安同學,外型就是標準的韓系奶油小生呀,輪廓深邃但皮膚相對白皙的他,飽和度及彩度較高的單品,放在他身上就是非常合理耶!首先先說他最裡面那件紺青藍的棋盤格休閒上衣好了,他是Gap過往較為少見的類型,偏低調的呈現logo卻很有個性;第二件則疊加了Gap最為經典的白色丹寧襯衫;再來看看他下身的同色系寬鬆錐形褲,上寬下窄的設計,也使得本身就已經很高的小安又更加修長了!最後則是這件詢問度極高的亮橘「大絨朵系列」羽絨背心,隊長Eddy為因應小安的科系及改造計畫所抽到的搭配道具麥克風,特別為他搭配了一件擁有許多口袋、在外也能防風保暖的機能單品呢!

粗獷型男也能駕馭的亮色系 Gap大絨朵系列羽絨外套絕對讓你驚艷!

接下來就輪到廣電系的同學了,首先是外型相當粗獷,身高也是模特兒等級的小鄭,他原先的穿著基本上就是現在時常會看到的台北男子標配(笑);而改造的單品上,這次為小鄭挑選的也是相當符合他酷酷氣質的Gap經典帽T,除了在裏邊搭上一件米白色高領使整體更有層次感之外,這件亮橘色的大絨朵系列羽絨外套也是很厲害,因為相比起一般的版型,他工裝風翻領的設計更是相對現代,Gap在設計上更是加寬了絎縫間的距離,使充絨量及保暖更加倍,在與下身的迷彩褲搭配後,完全是將小鄭的霸氣整個襯托出來了呢!

撞色撞出新火花?美式經典棒球外套也能穿出不一樣的新意!

而個性有點靦腆的YY,這次也在隊長Lydia跟關關老師的建議下,大膽嘗試了原本不曾想過的撞色搭配—寶石藍x Tiffany綠,沒看過了吧?而別小看我們Gap這件菱格紋棒外,是品牌今年暢銷的「抱抱絨系列」,材質選用柔軟、保暖珊瑚絨,加上精緻的刺繡Logo設計,就非常值得入手啊!難怪,即便是在他人眼中相當跳脫的配色,在關關老師的巧手下,都顯得非常合理且有質感呢!

美式服飾也能穿出日系質感 ? 百搭單品的萬種組合就這樣穿!

最後一位則是廣電系的Obi,平常習慣的穿搭風格都是以舒適為主(看他穿系服就知道),在這樣的前提下,老師為他所挑選就是以「最百搭的單品」為主題,創造出學生也能自行搭配出的層次感穿搭,以今年秋冬最流行的莓果色,搭配上永遠不會過時的軍綠色鋪棉外套,雖然都不是同一個色系,但看起來卻是如此和諧且溫暖呢!

看完了「Gap校園素人改造計畫」的世新場,你各位是不是也跟小編一樣很是心動呢?不怕不怕,這邊你看到的所有單品,Gap全台櫃點都已經可以買得到囉!還想知道更多關於秋冬新品的完整資訊嗎?快到Gap官網看看吧!

▼完整影片看這邊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