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MONSTER 2014春季耳機新品 三角音浪 新色齊發

迎接創立 35 周年,專業耳機品牌 MONSTER 再度獻上 2014 春季多款全新機種以及人氣款的新色,包括年度旗艦 MONSTER DNA Pro 全罩式耳機、雙耳機孔設計,色彩豐富的 MONSTER DNA,以及防汗、防菌、可水洗的 iSport 系列。

其中,年度旗艦款 MONSTER DNA Pro 搭載品牌引以為傲的獨家 PURE MONSTER SOUND 調音技術,配合服貼包覆的全罩式耳墊,音質效果再進階;線材採扁平式耳機線,收納時不易纏繞,並使用專業級6N OFC 連接技術,比一般4N/5N OFC 線材更高純度,且因電阻率較低,故傳導全頻寬的頻率更加平均,完美呈現渾厚低音和所有細節。

P1000649

monster-dj-noodle

▲日前舉辦的MONSTER 2014春季新品發表會,還特別邀請 DJ NOODLE / DJ 麵麵現場刷碟,氣氛熱絡。

MONSTER-DNA-Pro

▲MONSTER DNA Pro 首推黑/白2色,售價NT$9,999。

 

去年創下近萬支銷售紀錄的 MONSTER DNA 耳罩式耳機,原本就擁有豐富繽紛的顏色可供挑選,今季再增添雷射藍、雷射粉、玫瑰金、碳纖維等四種全新配色,讓耳機不但是聆聽音樂的工具,更輕易成為整體服裝搭配的一環。

P1000671

MONSTER DNA

 

路跑熱,主題夜跑活動依舊盛行,MONSTER iSport 系列也針對各類型運動,推出能聆聽外界聲音且不影響音質的半開放式揚聲器、不易脫落的耳勾設計等,具防汗、防菌、可水洗功能。其中MONSTER iSport Strive 更推出螢光橘新色,與低價入門款。

MONSTER-iSport-Strive

P1000659

P1000654

[info]

逢緯國際 (02)2711-8028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