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點了個空虛!網友親測麥當勞外送「不要麵包、不要肉、不要生菜」客制漢堡,到貨超傻眼!

最近各大速食龍頭的客制化服務已經越來越厲害了,無論是內用還是點外送,只要顧客備註的選項幾乎都有客製化口味的方案。應該也有很多網友和小編一樣都曾半開玩笑的想像過,如果點了一款「什麼都不加」的絕對客製化漢堡,那門市應該如何處理呢?最近在推特中有位插畫家 Rob DenBleyker 就做出了這個困擾全球網友的問題,並且得到了出人意表的答案喔!

網友親身測試在外送平台點了「什麼都不加」的吉士漢堡

不要麵包不要生菜!網友真金白銀點出麥當勞最空虛套餐!

Rob DenBleyker 利用美國的外送平台 doordash 下訂了麥當勞的吉士漢堡,卻在備註欄位中點選了「不要芥末、不要番茄醬、不要洋蔥、不要酸黃瓜、不要起司、不要麵包、不要鹽。」

網友親身測試在外送平台點了「什麼都不加」的吉士漢堡

接著 Rob DenBleyker 很快就收到了 app 的回覆,顯示「餐廳對你的訂單感到困惑」,但麥當勞仍然收下了這筆訂單。

網友親身測試在外送平台點了「什麼都不加」的吉士漢堡

買了個空虛!「全都不要」漢堡揭曉!

當 Rob DenBleyker 收到漢堡時,謎底也跟著揭曉啦!如同訂單的內容一樣,雖然麥當勞認真地將商品和紙袋包裝好送到顧客手上,但紙袋打開來裡面什麼東西都沒有。

但 Rob DenBleyker 也相當大方地付了 6 塊美金的小費,算是慰勞「辛苦製作」漢堡的麥當勞員工啦!他也幽默的回覆「我點了 McNothing 來拯救了一隻牛的性命。」,除此之外,他也犧牲小我的為全球的網友們解開了這個都市傳說啦!

source/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