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小哀心痛道別:「再見了,柯南。」,劇場版《名偵探柯南:黑鐵的魚影》全新預告釋出!

《名偵探柯南》系列全新劇場版動畫《名偵探柯南:黑鐵的魚影》,即將在 2023 年 4 月 14 日於日本上映,本作將以劇中最受觀眾歡迎的角色「灰原哀」為主角,繼先前釋出的特報影片得知,這次 小哀 似乎陷入了巨大的危險之中,著實令人感到相當憂心(小哀 你可千萬不要有事啊!)。今日(27 日),官方追加釋出了 60 的電影預告,並公開了全新的視覺圖,溫馨提醒各位 小哀 粉們,在看預告前請先有心理準備,因為這結尾似乎有些不太妙⋯⋯。

《名偵探柯南:黑鐵的魚影》視覺圖
圖片源自官方

柯南 意外捲入綁架案!小哀 深陷危機?

《名偵探柯南:黑鐵的魚影》視覺圖
圖片源自官方

《名偵探柯南:黑鐵的魚影》講述 柯南 等少年偵探團成員受 園子 的邀請來到八丈島賞鯨,然而這裡有著能夠連接全世界警察擁有的監控攝像頭的海洋設施「太平洋浮標」,世界各國的工程師也集結於此,來進行某項「新技術」的測試。在旅途中,柯南 接到 沖矢昴(赤井秀一)打來的電話,表示歐洲刑警組織的職員在德國被琴酒殺害。感到不安的 柯南 決定潛入設施,卻發生一名女性工程師被黑衣組織綁架的事件。此時,灰原哀 的身邊也有黑影正悄悄靠近她,一場大危機似乎準備來臨!

《名偵探柯南:黑鐵的魚影》預告暗示 小哀 將離開眾人?

這次的預告依舊沒讓人失望,已經可以預見電影中的各式大場面,屆時肯定會相當精彩。不過令人有些有擔心的是,在結尾時,灰原哀 輕聲細語說道:「再見了,江戶川柯南。」,似乎在預示著本作中,灰原哀 將會因為不知名的因素,而離開大家。加上先前的預告中 小哀 痛苦的說著:「救救我。」,難不成真的要發生什麼難以挽回的悲劇嗎(不~)?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