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橋本環奈戀愛中!人氣男星「手帶禮物急奔 3 億豪宅」聖誕節約會 經紀公司回應惹玄機

橋本環奈 10 月被爆出與中川大志戀愛中。(圖:推特)

被稱作「日本千年一遇少女」的 23 歲日本女星橋本環奈,最近被爆出正在戀愛 ING ,對象為 24 歲的人氣男星中川大志。兩人過去曾先後合作日劇《水球不良少年》、《黑夜遊行》,更傳出是由《黑夜遊行》同劇演員吉澤亮暗中牽線。就有日本媒體爆料,中川大志在聖誕節時手提禮物急進橋本環奈位在東京的 3 億豪宅內約會,兩人的感情看得出相當穩定。

圖片來源:推特

中川大志夜奔橋本環奈香閨

根據《女性自身》報導,中川大志 25 日在大阪結束舞台劇的最終公演後,一行人便前往居酒屋慶功。就有目擊者爆料,在慶功宴開始沒多久,中川大志就藉故先離開。隨後就被拍到,現身東京橋本環奈所住的豪宅前,他戴著口罩,全身包緊緊走進女方家中,手上還抱著一個禮物盒,當時距離聖誕節結束還剩下 2 小時左右。報導更計算,他從離開大阪到出現在橋本環奈家樓下,只花了 3.5 小時。

據悉兩人早在 10 月,就被拍到互相進出對方家中。當時橋本環奈抱著愛犬現身中川大志住家大樓,在離開時則由公司車輛來接送,因此外界猜測兩方經紀公司也已經默許,這對當紅情侶檔的戀情發展,被問到相關話題時還以「私事交由本人處理」含糊帶過。事實上 2 人月初也曾經在《黑夜遊行》試映會上合體,更是傳出緋聞後的首度同框,當時兩人似乎為了避嫌,中間還站著吉澤亮,不過全程互動都相當自然,也讓粉絲再度霧裡看花。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