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擠到臉變形!網友養四隻過動大型犬,每天開門散步毛孩暴衝搶出門畫面超戲劇性!

只要是狗狗的飼主應該都知道,汪星人每天最興奮的一刻就是出門散步的時候啦!特別是大型犬完全是一刻也靜不下來,整天都在期待出門的瞬間,有位日本網友更是一次飼養了四隻大型犬,他在 IG 中分享狗狗們的日常更是令人超級噴飯暴笑啦。

日本網友分享四隻大型犬毛孩衝出門外的可愛日常

擠到臉變形!四隻毛孩開門立馬狂奔!

這位名叫 MIDORI 的日本網友養了一對拉不拉多與黃金獵犬爸媽,這對爸媽又生下了兩隻混種狗狗,家裡非常熱鬧。每天當主人把門打開的一瞬間,家中的四隻汪星人寶貝總會爭先恐後地衝出來,就想奮力成為第一隻可以出門的狗狗,甚至擠到臉都變形啦!

排我前面必須死!爭先恐後出門模樣超戲劇化!

特別是當狗狗們聽到汽車引擎發動的瞬間情緒更是超級激動,主人開玩笑形容四隻狗狗暴衝的模樣根本就是恐怖片中逃難的情景,大家一出門都奮力的向汽車的方向狂奔。如此可愛的場景也引發了許多家中也有愛搭汽車毛孩主人的共鳴,的確是超級療癒的可愛畫面囉!

source/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