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鏈鋸人》早川秋的「復仇菸」便條紙 方便攜帶小巧又有型,網友直呼:超想要!

鏈鋸人 電鋸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藤本樹 MAPPA 早川秋

《鏈鋸人》是日本漫畫家 藤本樹 的作品,故事背景設定與近代相近,在這裡橫行著名為「惡魔」的怪物,他們的智慧超越人類。而其中一部分的人類是與惡魔締結契約的「惡魔獵人」,以消滅這些惡魔為業,嶄新的世界觀與角色設計讓人耳目一新,從動畫開播後人氣居高不下,官方也搭上了這波風潮,推出了不少週邊商品,更與各大知名品牌合作,而近期官方也宣布將推出早川秋的「復仇菸便條紙」,並釋出了展示樣本照片,除了實用以外,外觀的獨特造型設計也讓《鏈鋸人》的粉絲直呼:實在是太想要了!

チェンソーマン MAPPA 藤本樹 鏈鋸人 電鋸人 早川秋
圖片來源 / 動畫截圖

早川秋下定決心 姬野:輕鬆的復仇吧!

チェンソーマン MAPPA 藤本樹 鏈鋸人 電鋸人 早川秋
圖片來源 / 動畫截圖

在漫畫第 35 話中,早川秋對上幽靈惡魔,早川利秋用未來惡魔的未來之眼擋下了幽靈惡魔的攻擊,隨後也快速的被幽靈惡魔的手臂淹沒,且被它纏住了脖子。這時、早川秋突然想起早期與姬野的回憶,當時的姬野給早川秋一根菸,意識到他位成年後立刻收回,並告訴早川秋:「等你『想要依靠』些甚麼的時候,我再還給你。」這時早川秋戰勝了恐懼,從幽靈惡魔的控制中釋放出來,這時姬野的右臂也從幽靈惡魔的身體中伸了出來,上頭正寫著「Easy revenge!(輕鬆復仇)」的字樣,最後早川秋也徹底殺死了惡魔。

特別又實用的便條紙! 預計將在 2023 登場

チェンソーマン MAPPA 藤本樹 鏈鋸人 電鋸人 早川秋

而這次的「復仇菸便條紙」除了有便條紙本體以外,外觀也是菸盒的造型,裡面共有 20 張,將想要書寫的內容寫在裏頭後,再將其捲起,就可以看到外觀上印有的「Easy revenge」字樣,捲起後還可以將便條紙放回收納盒中方便攜帶,也不怕弄丟或是被壓壞!此商品目前官方尚未公布售價,但預計會在 2023 年 2 月登場,有興趣的小夥伴不妨一下官方推特,小編實在是太喜歡這個周邊啦!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