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女神上腳仙氣十足!IU 搶先上腳全新 New Balance 574 迎接 2023,各式風格都百搭!

New Balance 國民經典鞋履 574,以「Worn by Anyone」為理念,親民百搭的經典外觀與玩轉多變的色彩調配,深受大眾喜愛。本季釋出優雅、柔和的質感新色,以低調的透明感色系為主調,為形塑風格添加無限可能,也象徵在新的一年,能保有自我特色,同時也能嘗試多樣風格。此次更特別邀請到亞太區形象大使李知恩 (IU) 溫柔演繹,以春季花園野餐為主題,一起與 New Balance 迎接春暖花開的 2023 年。

作為 New Balance 最具代表性的經典鞋款,574 誕生於百花齊放的1980年代,低調不張揚的個性,原汁呈現品牌溫潤內斂、沉穩不造作的本質,也成功擄獲各年齡層消費者的喜愛,成為人人鞋櫃裡不可或缺的單品。本季釋出 4 款百搭新色 — 「U574UL2 灰夜藍」、「U574LL2 旋風黑」、「U574OF2 杏仁白」和「U574WO2 淺茶棕」,皆採用絨毛麂皮和網布面料,以低彩度的溫潤色調層層堆疊,營造純淨、不造作的知性氛圍,不論是各式場合或多變風格皆能輕鬆駕馭。

IU

IU
IU

本季 574 早春新色,特別邀請到亞太區形象大使李知恩 (IU) 甜美展示,以一身清新自然的鄰家女孩造型登場,搭配 NB ESSENTIALS 系列的灰藍色寬鬆衛衣,與同系列的燕麥白縮口棉褲,並穿著 574 春日新色「U574UL2 灰夜藍」詮釋春日花園氛圍。

New Balance 574 季節新色將在 2023 年 1 月起陸續於 New Balance 官網、直營與經銷店點販售,請有興趣的朋友不要錯過了。

《一鞋入魂!倫敦設計博物館 潮鞋特展》

▍展覽日期:2022/12/22(四)-2023/3/5(日)(除夕、大年初一、2/28休館)
▍官方網站:https://uevent.udnfunlife.com/sneakersunboxed
▍展覽地點:中正紀念堂 2、3展廳⁣⁣⁣⁣
▍營業時間:每日10:00-18:00(最後入場及售票時間為17:30)⁣⁣⁣
▍展出內容,依台北實際展出為主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