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本行出包了!網友砲轟消費萬元牛排,撒鹽哥「邊講電話邊切肉」花大錢找氣受!

在 2017 年因為獨特撒鹽手勢而爆紅的網路紅人撒鹽哥(Salt Bae)大概是全球最紅的幾位廚師名人之一了,最近撒鹽哥又因為亂入世界盃決賽,和梅西等球員裝熟的爭議行為再度成為了新聞話題之一,但除了他的個人行為之外,最近撒鹽哥的老本行餐廳也又被網友拿出來砲轟啦!

點萬元牛排,網友砲轟撒鹽哥「邊講電話邊切」不敬業

在 tiktok 上有位網友就分享了自己和家人前網撒鹽哥位於卡達首都杜哈的餐廳用餐的經驗,在這間以昂貴菜色著名的餐廳裡,網友大手筆的點了要價五百美金、換算超過台幣一萬五千元的烤牛排。雖然撒鹽哥親自現身為客人切牛排,但這位網友抱怨,在服務的過程中撒鹽哥一直在用 airpods 和其它人講電話,與客人零互動,讓客人感到相當不受尊重

https://www.tiktok.com/@ehtisham_aziz0/video/7181460891534200070

花大錢找氣受!網友只給 1.7 分大負評!

除此之外,網友也抱怨自己的表哥想在用餐結束後拿足球請撒鹽哥簽名,但撒鹽哥不但沒有接受粉絲的請求,而且直接將足球丟到旁邊,讓粉絲感覺極度受傷。

而這位網友對於整間餐廳只給了 1.7 分的大負評,除了現場目睹撒鹽哥重現迷因場面之外,在服務態度或是餐點品質上,網友都給了非常低的差評,呼籲其他網友千萬不要花錢找氣受,如果有機會,你是否想一試這間惡名昭彰的網紅餐廳呢?

source/tiktok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