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穿搭講堂|看穿著就知道是什麼社團?政大黑音vs政大熱舞穿搭剖析 網友大讚:「會不會太精準?」feat. Gap

回顧起大學時期,讀者們是不是都曾聽過所謂的必修三大學分—愛情、課業和社團,其重要性彷彿就是你沒參與過其一,就不算上過大學(笑),因此,繼上週迴響熱烈的世新場後,我們的美式休閒服裝品牌Gap和COOL人氣影音單元搭咖酷小子一起合作的「校園素人改造特別計畫—政大場」來啦!這次我們就要用「社團」這個主題,來帶各位看看政大最知名的兩大龍頭社團—黑音社和熱舞社社員究竟都怎麼穿?是不是一眼就能看出這些學生各是來自什麼社團!而這次一樣有我們的最強時尚穿搭顧問關關老師會和隊長們一起進行搭配唷!

同樣的,為了這次的「校園素人改造特別計畫」,Gap也特別準備了許多當季單品陳列於展架上,除了有Gap最經典的牛仔外套、各色帽T之外,在國外相當受到歡迎的抱抱絨系列以及秋冬常見的燈芯絨材質套裝都可以看到喔!那我們話不多說,就繼續看下去吧!

美式復古也能蹦出新意?沒想過帽T也能穿出層次吧!

這次兩位小隊長的比拼方式是一人負責一個社團,Lydia是黑音社,Eddy則是熱舞社,首先看到的這位銀灰色頭髮大男孩,就是我們政大黑音的RØVA.G同學,這次因為他在企劃中抽到的搭配道具是Snoop Dogg的迷因眼鏡,走的就會是一個最經典的美式復古風格,有點Chill卻還是有他的小巧思在,因此第一個決定的單品就是我們Gap最經典的連帽上衣,為了使其更有層次,隊長在外面搭配了一件胸口Logo顏色與之呼應的白色開扣上衣;下身則是搭配上每個人衣櫃一定會有一件的淺藍色復古牛仔褲,即便是最日常的穿搭風格,藉由搭配,我們還是將經典蹦出了新意呢!

打破Oversized一定就顯胖的迷思 這招學起來就對了!

第二位黑音社的個性帥妹Yunda,因應她所抽到的穿搭道具「銀製粗項鍊」,隊長Lydia幫身材比例較為高挑的她所搭配的是有點Oversized的Gap抱抱絨系列外套及與她粉藍髮色相呼應的紫色棉衛衣,關關老師也認為,因銀製粗項鍊本身較為硬派,這樣的穿搭方向可以更加重整體的份量感,下身則是挑選了能與上半身做出區別的反差色白棉褲,除了能延伸整體身材的視覺比例,還可以展現出一種隨性、相當道地的美式街頭率性風格喔!

想走暗黑系型男卻只會All Black? 深藍、墨綠色也可以是你的好朋友!

最後黑音社的這位栢維,因為他抽到的搭配道具是渲染設計的藍黑色毛帽,因此隊長希望讓他回歸於很「黑音」的色系,上身內裡搭配了一件現在相當受到歡迎的阿凡達大學踢(笑),外套則是挑選了這件墨綠色棒球外套,胸前的刺繡LOGO一樣有呼應到我們的整體色系,而且雖然都不是正統的純黑色,卻著實展現了所謂暗黑系型男的本質—低調卻又不會難以親近;最後則是下身的這件深藍色燈芯絨長褲,修身且硬挺的它,讓站在陽光下的栢維,整個人都閃閃發亮的呢!(褲子也真的閃閃發亮)

丹寧穿搭要突破 來件螢光不會錯!

接下來輪到我們的熱舞社啦~在政大路上因為漂亮的挑染髮色而被Eddy一把抓住的Kevin,抽到的道具是熱舞社一定會有的音箱,因應這個道具,Eddy搭配的方向是往可以讓他比較俐落好動的單品去挑選,所以他首先拿了Gap經典的這件淺色牛仔外套,但不同於以往,Eddy大概拿了大兩個尺寸,因為想讓Kevin嘗試一個比較落肩的穿搭;另外因為Kevin的皮膚很白,所以帽T選擇了湖水綠的搭配,讓視覺整個更活潑了起來呢;另外因為Eddy在上身已經幫Kevin選擇了比較寬鬆的帽T,所以下身他搭配了一件黑色修身牛仔褲,想透過上下丹寧的材質去創造denim on denim的率性感,同時也能拉長腿部的比例喔!

Go Back to 90’s  燈芯絨x高飽和色系 冬日也能溫暖又有型!

第二位出場就讓Eddy印象非常深刻的Perry,被指定的穿搭單品是「紫色棉褲」,這件顏色相當飽和,甚至有點啷,看起來只會在卡通裡出現的單品,Eddy和關關老師還是把他搭得相當有質感呢!我想也是因為Gap的單品夠給力吧!首先先從上衣的內裡開始說起好了,這件淺藍色衛衣,顏色也是相當跳脫,但因為他的胸口LOGO帶有點童趣感,所以其實對應到紫棉褲相當的和諧,最後再搭上一件深咖啡,有點西部牛仔風的燈芯絨外套,沒錯,整個感覺就對了!

冬天就是要來場格紋派對啊 沒想到結構破壞穿搭也能如此和諧吧?

最後是我們的熱舞社的壓軸女孩Alice,她抽到的指定單品是紅黑格紋襯衫,看這改造後的她,整個氛圍完全不一樣欸,Eddy在Alice身上嘗試的是有點結構破壞的穿搭策略,但其實還是有在兼顧單品元素啦(笑)因為你們看她的襯衫其實跟短裙的花色是有相呼應的,而紫色格紋的LOGO大學踢亦是,看似永遠不會搭在一起的兩個單品卻如此和諧,最後再加上一個粉紅色小包點綴,小編我只能說,Eddy你厲害!

看完以上,這次Gap的「校園素人改造計畫」也正式落幕啦!非常感謝大家熱烈支持這次的企劃,而這邊看到的所有單品,一樣都可以在全台Gap櫃點買到囉!還想知道更多關於秋冬新品的完整資訊嗎?快到Gap官網看看吧!

▼完整影片看這邊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