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被動畫耽誤的音樂公司?《鏈鋸人》官方為慶祝第一季完結,推出集結所有片頭片尾曲的「特別電影」!

由 藤本樹 原作,MAPPA 製作的人氣動畫《鏈鋸人》,在未開播前就已經累積了大量關注度,正式播出後更是不斷掀起網友討論,可說是本季動漫的話題之王無誤!不知不覺的,《鏈鋸人》動畫第一季已於昨日(27 日)全數播放完畢,官方為了慶祝動畫完結,獻上了集結所有片頭曲與片尾曲的特別電影,讓大家在年末之際,能夠再度回味《鏈鋸人》所帶來的獨特滋味!

《鏈鋸人》劇照
圖片源自官方

有人也是為了片尾曲看《鏈鋸人》的嗎?

《鏈鋸人》作為 MAPPA 全額出資製作的掌心寶, 除了畫面之外,音樂製作也相當用心,官方特地邀請了 13 組日本當紅音樂人來為動畫獻聲,每集的片尾曲都由不同歌手演唱,團隊更是為了配合歌曲,製作了各種風格的片尾動畫,用心到讓人完全捨不得跳過任何一次片尾,深怕錯過什麼驚喜。也由於片尾曲實在表現太過出色,令許多觀眾表示:「我承認我看《鏈鋸人》的目的只是為了片尾曲!」。

圖片源自官方

集結 13 首風格迥異歌曲的「特別電影」!

本次公開的特別電影,包括了由 米津玄師 演唱的片頭曲「KICK BACK」,以及從第 1 話至 12 話,依序由 Vaundy、ずっと真夜中でいいのに、マキシマム ザ ホルモン、TOOBOE、syudou、Kanaria、ano、TKfrom凛として時雨、Aimer、PEOPLE1、女王蜂、Eve 等人所獻唱的片尾曲。不知道大家最喜歡的是哪首歌呢?私心最愛 ano 的「ちゅ、多様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