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鬼滅之刃》向大家拜年啦!官方公開 禰豆子、炎柱、炭治郎 等人氣角色新年賀圖

為了配合將在 12 月 30 日、31 日舉辦的 Comic Market 101 活動,《鬼滅之刃》推出了一系列以新年為主題的周邊商品,劇中的人氣角色們都紛紛換上了日本傳統服飾。恰好年關將近,官方便利用了為商品所設計的全新角色插圖,來向粉絲們拜年,並各別製作了角色的專屬拜年圖(俗稱長輩圖?),非常適合大家在過年期間向親友們發送祝賀!

恭喜你!收到了來自《鬼滅之刃》的新年好運祝賀

本次新繪製的角色插圖,除了固定主角團 竈門炭治郎竈門禰豆子我妻善逸嘴平伊之助 四人外,還包括在《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中,英勇犧牲賺人熱淚的大哥「炎柱」煉獄杏壽郎,以及動畫第二季《鬼滅之刃 遊郭篇》中的核心人物「音柱」宇髄天元。當然,也少不了即將在明年登場的第三季動畫《鬼滅之刃 刀匠村篇》主角「戀柱」甘露寺蜜璃,與「霞柱」時透無一郎

圖片源自官方

不知道大家最喜歡哪位角色的新裝扮呢?個人私心最愛的還是「炎柱」,沒辦法真的太帥,每次看到 杏壽郎 都想大喊一聲:「大哥沒有輸(怒吼)!」,從目前官方的數據來看,大哥的點讚數也遠超過其他角色,不愧那個創下超驚人票房成績的男人!另外,若大家對此次的周邊有興趣,也可以在官方網站查看購買通路,發售時間是從 12 月 30 日 10:30 分開始。有了《鬼滅之刃》的陪伴,相信大家都可以過個好年的!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