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今際之國 2》女神之一!三吉彩花私下球鞋穿搭也超吸睛,收藏裡竟還有黑紅 AJ1?

Netflix 人氣影集《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第二季終於近期在台灣正式上映,承襲前作的超強卡司,《今際之國》第二季在山下智久彩蛋般的全裸畫面揭開序幕後,短時間就成為這週影迷們討論的重點話題,不光是對劇情的走向,由土屋太鳳、朝比奈彩、三吉彩花等構成的美嬌點,同時也成為《今際之國的闖關者》超高人氣的原因之一。

姣好的身材加上模特兒的筆直長腿,劇中以冷酷又美艷形象擄獲不少粉絲的三吉彩花,因為曾飾演周杰倫《說好不哭》歌曲 MV 中的女主角,是台灣影迷們較為熟悉並喜愛的角色。平時既能性感又具有時尚質感的她,是許多化妝品與精品的新寵兒,不過三吉彩花其實也有幾雙人氣鞋款,甚至還時常分享球鞋穿搭。今番,就讓我們來看看三吉彩花的常穿球鞋吧!

三吉彩花

三吉彩花
三吉彩花
三吉彩花

image via miyoshi.aa

Nike 於 2022 年發表氣墊家族全新擁有最大面積 Air Max 的旗艦鞋款 Nike Air Max Scorpion,因為超大的氣墊面積,在穿著上能有效修飾身材比例,讓整體看來加倍修長,所以一推出就吸引不少女性鞋迷們的注意。這回,三吉彩花在健身房 OOTD 中也穿著了 Nike Air Max Scorpion,利用一襲百搭又柔和的奶茶色系,呼應腳上的檸檬黃配色,氣墊的作用下,使三吉彩花看起來更加高挑,休閒又不失甜美率性。

adidas Originals x Alexander Wang Turnout Trainers

由台裔美國時尚設計師 Alexander Wang 與 adidas Originals 攜手合作的 Turnout Trainers,三吉彩花利用寬鬆風格,來凸顯這雙厚底老爹鞋。一身剪裁寬大的黑色上衣,加上超大破洞的牛仔褲,雖然散發濃厚的街頭風格,但破洞隱約顯露美腿,也能增添些許性感元素,是率性與美感兼具的球鞋穿搭。

Air Jordan 1 MID “Reverse Bred”

image via miyoshi.aa

想不到吧?原來平時打扮較為時尚的三吉彩花,居然也有運動感十足的 Air Jordan 1 MID “Reverse Bred”,霸氣的黑紅配色,搭上淺色牛仔褲,絕對是經典組合。雖然不是人氣較高的 OG 版型與 Bred 配色,但 Air Jordan 1 MID “Reverse Bred” 肯定也是百搭的選擇之一。

《一鞋入魂!倫敦設計博物館 潮鞋特展》

▍展覽日期:2022/12/22(四)-2023/3/5(日)(除夕、大年初一、2/28休館)
▍官方網站:https://uevent.udnfunlife.com/sneakersunboxed
▍展覽地點:中正紀念堂 2、3展廳⁣⁣⁣⁣
▍營業時間:每日10:00-18:00(最後入場及售票時間為17:30)⁣⁣⁣
▍展出內容,依台北實際展出為主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