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Toyz 對決館長「慘遭鐵拳暴打」網:比九陰白骨爪還會撐

Youtuber 圈內事件時常發生大小事,除了近日《英雄聯盟》BYG 戰隊與《進擊的巨人》聯名以外,Toyz 亦爆料自己與館長有合約問題,而後最後 2 人約談後化解誤會,並雙方簽下 150 萬合約。而就在今日,Toyz 本人亦到場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林口館訓練,兩人也在眾目睽睽之下上演拳擊賽。

Toyz 在稍早前便開啟直播,分享自己前往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的健身過程,從內容可以看見,Toyz 與館長無論是體力與體格上皆有著差異,前者更在訓練時導致抽筋發生。接著雙方便走進其鐵籠的拳擊室,進行訓練決鬥,雖然聊天室紛紛擔心 Toyz 的安危,不過館長也順勢提醒觀眾會留意其身體狀況。

雖然 Toyz 與館長對決前「勝負」大家早已心知肚明,不過 Toyz 在處於劣勢當中仍然極力反抗,甚至多拳成功命中館長頭部、臉部等。雖然最後依舊不敵經專業訓練的館長,但是兩人對決畫面還是相當精彩。網友亦紛紛表示:「RIP」、「謝謝 Toyz 此生為電競界的付出」、「椅子比九陰白骨爪還會撐」。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