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很難想像到時演員的精神狀態⋯⋯?《鏈鋸人》真人舞台劇將在 2023 年登場!

由 藤本樹 原作,MAPPA 改編製作的人氣動畫《鏈鋸人》,第一季已於本週正式完結,只能說 MAPPA 真的太狠了,竟然收尾的如此吊人胃口,相信不少人都在焦急等待著下一季動畫確定製作的相關資訊。就在此時,《鏈鋸人》官方宣佈了將在 2023 年推出改編舞台劇的消息,雖然不是大家最想要的第二季動畫,但也著實令人感到非常驚喜,實在是太好奇這部作品會以怎樣的方式呈現了!

《鏈鋸人》真人舞台劇將在日本東京與京都盛大展開!

《鏈鋸人》真人舞台劇視覺圖
圖片源自官方

《鏈鋸人》真人舞台劇將在 2023 年的 9 月、10 月舉辦,預計會在日本東京與京都進行演出,並由曾負責製作《甲鐵城的卡巴內里》、《機動戰士鋼彈》舞台劇的 松崎史也 撰寫腳本以及執導演出。與此同時,官方也為《鏈鋸人》真人舞台劇架設了特別網站,日後有其他相關資訊都會在此公佈,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隨時關注!

令人在意的《鏈鋸人》真人舞台劇選角!

《鏈鋸人》動畫劇照
圖片源自官方

每每說到真人舞台劇,選角絕對是大家最為在意的話題之一,有鑒於《鏈鋸人》本身的特殊性,讓人非常好奇會由誰來出演,只希望到時的 波奇塔 會跟動漫裡一樣可愛!關於會如何詮釋惡魔出場、變身、打鬥等橋段,絕對是觀眾們關注的重點,此外,劇中的角色時不時地就會發瘋,也令人難以想像屆時演員在表演時的精神狀態⋯⋯(逐漸 藤本樹 化?)。不過可以預見的是,這應該不會是一部闔家觀賞的舞台劇。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