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第一天就鬧翻!館長被嗆「肌肉棒子公報私仇」不簽約了 氣 Toyz 不懂尊師重道:真的教不下去

館長不滿 Toyz 不懂尊師重道。(圖:影片截圖)

前電競選手 Toyz 最近與網紅館長談成大約,以 150 萬展開訓練合作。 29 日更是親自前往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與館長親自對練,不過才展開第一天訓練,兩人就迅速鬧翻。館長助理小宇事後開直播回應「師傅(館長)說不簽 Toyz 了,(因為)不知尊師重道」。小宇回應 Toyz 在 2 萬多人的直播中說「很明顯啊,那個肌肉棒子(館長)就在公報私仇阿,你看不出來嗎?左一拳右一拳」似乎就是成為引爆點。

圖片來源: IG

館長不簽 Toyz 了?

小宇在直播中說,一開始 Toyz 來練習,就是以低強度來訓練,更說好要讓 Toyz 當選手,但看到他的直播之後,覺得他的態度相當不認同,就算做效果也不可以。當時 Toyz 講完話之後,經紀人則回「就訓練啊,剛剛說師傅,現在就肌肉棒子,以後就胖子」,更說自己臉都腫起來、還脫口「五字經」髒話。小宇坦言,沒必要說這些垃圾話,現在不是他不簽約,而是「我們不簽了」。

前電競選手Toyz 近日和館長談成150萬元的訓練合約。(圖: IG )
前電競選手Toyz 近日和館長談成150萬元的訓練合約。(圖: IG )

館長後來也開直播說,教學本來就是要認真,如果今天要讓他受傷,他還可以練完之後在旁邊嘻嘻笑笑嗎?甚至這次還讓他戴頭套,完全無法想像未來要如何出去比賽。此外,館長也說員工看到影片之後都很不開心,認為 Toyz 一點都不尊重館長,直接在 2 萬多位網友面前給他難堪,也認為雙方明明事前都有講清楚,現在才在這邊罵「真的很失望,我會把 150 萬還他,這樣就好了。」

館長不滿 Toyz 不懂尊師重道。(圖:影片截圖)
館長不滿 Toyz 不懂尊師重道。(圖:影片截圖)

館長說法曝光之後,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一派網友力挺 Toyz ,狠酸「真的公報私仇了各位,真的,150萬付了,揍了好幾拳。可悲,不能效果一下,也沒說不練」、「練習的時候明明就是很認真,怎麼不說」、「人家也沒擺爛練習?你們說不簽就不簽喔?」也有網友認為 Toyz 不該用這麼輕浮的態度來面對挑戰「沒用腿去掃就已經很客氣了,館長這樣做沒錯啊,畢竟格鬥跟打嘴砲差十萬八千里!」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