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丹丹漢堡疑似將與寶可夢合作!?店家張貼出皮卡丘廣告 網友:唯一支持大嘴鷗

丹丹漢堡 精靈寶可夢 皮卡丘 大嘴鷗

擁有超高 CP 值得速食品牌「丹丹漢堡」創立於 1984 年,曾被台灣各大媒體稱作作「速食南霸天」,目前全台共有 41 家分店,多半坐落於南部。丹丹漢堡不像是一般大眾印象中的速食,而是擁有許多台灣道地的餐點,除了有漢堡、炸雞等等可以選擇,也有像是麵線羹、瘦肉粥這種中式美食,選擇多樣化且價格十分親民,無論是外國觀光客,還是住在南部以外的台灣人,只要有機會到南部一趟,都一定會去拜訪丹丹漢堡。而前陣子卻被眼尖網友發現,丹丹漢堡的店家外頭掛著印有「精靈寶可夢」中的皮卡丘廣告,立刻引來熱議。

丹丹漢堡 精靈寶可夢 皮卡丘 大嘴鷗
圖片來源 / 丹丹漢堡

驚見皮卡丘蹤影! 網友:想回南部了

丹丹漢堡 精靈寶可夢 皮卡丘 大嘴鷗
圖片來源 / 寶可夢故事中心

而在 29 日時,臉書粉頁寶可夢故事中心貼出了一張照片,可以看到丹丹漢堡陽明分店的招牌上頭,張貼了一張印有皮卡丘的廣告,左上角有著寶可夢的 Logo,而底下也寫著丹丹漢堡四字,讓人不禁猜測丹丹漢堡將與精靈寶可夢合作,推出系列餐點或是包裝,有不少人猜測應該是新春活動,將在春節期間推出限定。此消息一釋出後立刻引來網友討論,紛紛表示:「想回南部了」、「南部人才有的專屬福利」、「為了皮卡丘我願意吃爆丹丹」,不過目前官方也尚未公布更新的消息。

唯一支持「大嘴鷗」 網友無法接受皮卡丘當代言人

丹丹漢堡 精靈寶可夢 皮卡丘 大嘴鷗
圖片來源 / 丹丹漢堡

而這次丹丹漢堡張貼的廣告上,印著的是精靈寶可夢中的超高人氣神奇寶貝「皮卡丘」,身為主角小智的好夥伴,皮卡丘是動畫裡頭最常出現的神奇寶貝,也因此只要提到精靈寶可夢,便會第一個聯想到皮卡丘,不過由於丹丹漢堡的 logo 是一隻鵜鶘,與皮卡丘較無關聯,因此有許多網友表示「唯一支持大嘴鷗」,並希望丹丹漢堡可以聽見廣大網友的心聲,將廣告設計成大嘴鷗的模樣。雖說官方沒有進一步的消息,但粉絲都已經開始期待這一波的聯名了,小編我也好想去南部踩點啊!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