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大放送!Alexandra Daddario 無私分享全裸火辣泡湯照,老公「煞風景」手指被罵翻!

以《波西傑克森》、《加州大地震》等電影走紅的好萊塢女星 Alexandra Daddario (亞歷珊卓妲妲里奧) 以甜美臉但搭配惹火身材著名,是許多影迷心目中的性感女星代表人物。今年六月份她與比自己大 17 歲的製作人 Andrew Form 結婚,公布了一系列浪漫又復古的婚紗照,獲得網友們許多好評。

女神脫了,Alexandra Daddario 性感秀全裸泡湯照!

最近  Alexandra Daddario 也在 IG 中和網友分享自己度假中的照片,照片中這位火辣女神一絲不掛的背對鏡頭,展顯出完美的傲人好身材。而掌鏡者幽默的用一指手指頭擋在鏡頭前,遮住了重點部位。

最可恨的大拇指,全球網友撻伐 IG 掌鏡人!

拍下這張照片的人極有可能就是女神的老公 Andrew Form 啦!許多網友都開玩笑留言怒吼回應「老公的手指真是世界上最可恨的大拇指!」、「這根大拇指毀了我的一天!」雖然 Alexandra Daddario 已經升格人妻,但她依然是全球許多男性同胞心中的頭號女神囉!

Alexandra Daddario 曬出火辣度假美照

source/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