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Ye 穌降臨?《鋒迴路轉:抽絲剝繭》驚現 Kanye West 神像,驚人彩蛋引網熱議!

由導演雷恩・強生(Rian Johnson)主導的懸疑大作《鋒迴路轉》(Knives Out),自 3 年前正式上映,並在大咖影星 Daniel Craig 的張力之下,順利於全球拿下 3 億美元的絕佳票房,而其續集《鋒迴路轉:抽絲剝繭》也在近期於 Netflix 上架,依舊廣受好評,不過,其中卻藏有令人噗嗤一笑的驚人彩蛋。

Knives Out Kanye West

Knives Out Kanye West
Knives Out Kanye West

image via AllHipHop

有神快拜!Ye 驚「客串」燒腦神片《鋒迴路轉:抽絲剝繭》

《鋒迴路轉:抽絲剝繭》上週正式登陸 Netflix,首日起三天就突破 8214 小時的觀看時數,成功奪下 Netflix 電影全球觀看時長榜冠軍,可見劇情內容飽受粉絲喜愛,不過,日前就有網友眼尖發現,近期飽受爭議的 Kanye West(或稱 Ye)竟在畫面中出現,還被以貌似「上帝神像」的模樣,鑲於片中億萬富翁 Miles Bron 豪宅牆上,隨後便在網上掀起熱議。

片段流出以後,許多網友看了直呼「Ye 穌」、「原來我沒看錯」、「上帝是 Ye」,稱其為片中重要彩蛋,不過《鋒迴路轉:抽絲剝繭》中本就藏有不少嘲諷細節,甚至是遊戲 Among Us,或是名人時事、代言等相關內容,皆意旨在反應社會的種種現象,是為一部看點實在的燒腦好片。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