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畫 ∣ [♥開箱♥] 第一手實拍!REMIX x G-SHOCK POP-UP STORE 聯名限定錶款

你真以為台灣原創街頭品牌 REMIX 和 G-SHOCK 首次聯手打造的 POP-UP STORE (期間限定店) 只有出件聯名限定 TEE 這麼簡單嗎?(怎麼可能(`・ω・´))在我隱忍許久,快要得內傷之前,終於,雙方再度公開了傾全力製作的第二波聯名商品-G-SHOCK GA-100。ya~~~快來看看這次的壓箱壓超久的開箱單元吧!

 

P1000600

從拿出REMIX x G-SHOCK POP-UP STORE第二波聯名商品GA-100 限定錶款開始,充滿仿鏽設計的包裝就深深吸引著我,難道這意味著裡面的錶款也以軍事風打造!?快讓我們繼續開下去~~~

 

P1000584

P1000597

開箱必備,包裝組大合照!

 

P1000586

採用歷久不衰的雙顯配置延續DW-6900錶盤上方三眼設計,打造出豐富層次的立體3D錶盤結構。本次最最最特別的改變在錶帶,是台灣品牌首度使用的帆布錶帶,經典黑白條紋與REMIX品牌刺繡的標章,堪稱完美傑作。

 

P1000592

P1000589

P1000588

P1000613

最後來一張實際戴上後的模樣,一整個不想脫下來了啦 ><~~~。還好,3月15日(六)就要於 REMIX X G-SHOCK POP-UP STORE 搶先獨家限量上市了。詳細看一下以下的販售資訊吧:

 

REMIX X G-SHOCK POP-UP STORE GA-100限定錶款購買訊息,如下:

12:00 開放排隊

12:40 停止排隊,發放號碼排,如超過購買人數則採用抽籤

13:00 開始發售,唱名未到場者視同放棄

※每人限領一張號碼牌

※每張號碼牌限購一隻聯名錶款

※請細心保管領取之號碼牌,屆時憑號碼牌順序入店購買

※排隊動線由G-SHOCK STORE, TAIPEI門口開始單排依序,雙排以上之隊伍部分視同棄權。

 

 

[REMIX x G-SHOCK POP-UP Store (期間限定店) with Aaron De La Cruz]

http://www.aarondelacruz.com/

Period:2014 / 3 / 8(Sat.) ~ 2014 / 3 / 16(Sun.)

Place:G-SHOCK STORE, TAIPEI

Address: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55號

Business hour:周一~周五 14:00~22:00、周六~周日 13:30~22:00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