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2022 年末震撼彈!C 羅宣佈正式加盟沙烏地阿拉伯聯賽艾納斯隊

C羅加盟艾納斯
C羅加盟艾納斯

日前世界盃期間,葡萄牙球星 C 羅(Cristiano Ronaldo)與英超曼聯驚傳分手,並傳出即將重磅加盟沙烏地阿拉伯足球隊艾納斯的震撼彈,儼然是世足期間的最大消息,不過 C 羅或是艾納斯官方一直以來都沒針對此事作出任何回應,根據馬卡報的報導指出,官宣將會於世足結束後正式公布。

而在 2022 即將結束之際,C 羅也在新的一年迎來全新的職業賽季,稍早 C 羅與艾納斯官方在 IG 聯合發文,正式宣布轉戰沙烏地阿拉伯聯賽。艾納斯表示:「這不僅僅是在創造歷史。這筆簽約,不僅會激勵我們的俱樂部取得更大的成功,還會激勵我們的聯賽、我們的國家和子孫後代,男孩和女孩成為最好的自己。」

據國外媒體的情報指出,C 羅可能簽下一只時間為兩年半,價值超過 2 億歐元(新台幣 65.5 億元)的超大合同,其中還包含廣告收入,使他成為地表上收入最高的運動員。

c羅

c羅
c羅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