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電影視界|最狠鬼娃來了!恐怖大師溫子仁監製《窒友梅根》即將上映

繼首支預告於去年 10 月 11 日曝光隨後,其機械式般的「AI 鬼娃」從中亦超設定的跳起「魔性舞蹈」,使環球影業所推出的當代恐怖大師溫子仁 James Wan 攜手 Blumhouse Productions 全新驚悚電影《窒友梅根 M3GAN》,無疑成為影迷必要在 2023 年 1 月 13 日前往觀看的期待之作。

“她不僅僅是玩具,她是家人”-《窒友梅根》故事敘述一個具備高度人工智慧、栩栩如生的玩具人偶「梅根 M3GAN」,被設計成小孩子最好的玩伴和令家長最安心的盟友。這款玩具人偶由一名玩具公司傑出的機器人專家潔瑪精心設計,梅根能夠藉由聆聽以及觀察學習人類行為,並且成為她照顧的小孩的朋友、老師、玩伴和保護者。

而當潔瑪突然成為她失去雙親的八歲大姪女凱蒂的監護人之後,潔瑪並不確定也沒有準備好能夠成為一個好的家長,加上她的工作壓力非常巨大,於是就決定將她設計的人工智慧玩具人偶梅根的圓型和凱蒂配對,試圖解決照顧凱蒂這個孤兒和紓解她工作壓力這兩個問題,但是她的這個決定卻造成無法想像的嚴重後果。

《窒友梅根》由獲獎導演傑拉德強斯頓(《嚎宅禁地》)執導,編劇則是愛珂拉庫珀(《疾厄》、《鬼修女2》),根據愛珂拉庫珀與溫子仁的原創故事改編,主要演員陣容愛莉森威廉絲(《逃出絕命鎮》)、薇樂麥格勞(恐怖影集《鬼入侵》)、錢信伊(《尚氣與十環傳奇》)、布萊恩喬丹艾瓦瑞斯(喜劇影集《威爾與格蕾絲》)、珍范埃普斯(Netflix影集《星際牛仔》)、洛莉丹吉(《魔戒首部曲:魔戒現身》加長版)以及史蒂芬嘉諾蒙頓(影集《Straight Forward》)、珍娜戴維斯(配音 梅根)。

COOL x《窒友梅根》粉絲專屬贈票活動

贈品內容:《窒友梅根》台北電影特映會邀請卡 20 張,2 張 / 人,共 10 位

特映卷場次:2023 年 1 月 5 日(四)晚上 19:30(in89 CINEMAX 豪華影城,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 89 號)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 1 月 4 日下午 14:00 止

領獎時間:1 月 4 日 – 1 月 5 日下午 5:00 前

中獎名單:熊紹軒、孫璿智、林巧佑、趙啟斐、潘永懷、Jas Liu、Chen Dora、Amelia Chen、Alen Chien、Wen Qi Su

<Step1> 按「讚」加入 COOL潮流生活網

<Step2>  請在本篇 Facebook 文章下方回答「這才是最恐怖鬼娃吧!快跟我一起去看窒友梅根」並標記一位朋友,即獲得抽獎資格!

<Step3> 最後,請公開「分享」本篇文章至個人塗鴉牆,就有機會獲得《窒友梅根》台北電影特映會邀請卡

注意事項:

  1. 本次活動贈品由環球影業提供
  2. 個人資料僅供活動聯絡使用及日後得獎連絡和寄送。
  3. 本活動將於 1 月 4 日於本網站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自行查詢,恕不另行通知。
  4.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5.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6. 主辦單位有權依實際突發狀況修改活動內容、提前截止、或取消活動。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