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若 Netflix 要拍《鏈鋸人》真人版?網友自製惡搞海報,引熱議:「岸邊 選角根本就是本人」

在這個年頭,動漫或遊戲被改編成真人電影,已經是見怪不怪的事了。可許多人氣作品在被真人化後,卻都表現的不如觀眾預期,有些甚至可以用慘不忍睹來形容,雖然翻車率極高,但只要是暢銷作品,就難逃被(慘遭?)真人化的命運。若要說起近期最受人矚目的動畫為何,鐵定有《鏈鋸人》的一票,即使官方似乎目前還沒有拍攝真人電影的打算,但已經有網友設計出了《鏈鋸人》真人版海報,並貼心的替官方選好了演員。

假設有一天,《鏈鋸人》拍了真人電影?

《鏈鋸人》真人電影惡搞海報
圖片源自 Twitter @Awful Fan-Made Movie Posters

專門張貼粉絲自製惡搞電影海報的 Twitter 帳號「Awful Fan-Made Movie Posters」,於日前發出了一張《鏈鋸人》真人電影的假海報,引發了眾多網友按讚朝聖。其中主角 淀治 是由「蜘蛛人」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飾演,瑪奇瑪 由「小丑女」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帕瓦 由目前正與荷蘭弟交往的 千黛亞(Zendaya)飾演,姬野 由《暮光之城》女主 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岸邊 由「漢尼拔」邁茲米克森(Mads Mikkelsen)飾演,最後雖然不確定,但 早川秋 應該是由《越來越愛你》主演 雷恩葛斯林(Ryan Gosling)飾演(這位真的太不像了⋯⋯)。

邁茲米克森 與 岸邊 相似度簡直不要太高!

雖然大部分的演員都不是很與原作相符(畢竟是惡搞),但不得不說,邁茲米克森(Mads Mikkelsen)根本就是「最強惡魔獵人」岸邊 本人,先別說本身外型就已經相似度極高,邁茲米克森 的氣質也簡直跟 岸邊 一樣,都是瀟灑帥大叔,加上 邁茲米克森 在出演 漢尼拔 時的表現,若《鏈鋸人》真人版開拍,請絕對要讓他來飾演 岸邊!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