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菲律賓與東映合力製作!《超電磁機械 雷霆五號》真人版預告釋出,這機器人太神啦!

於 1970 年代在日本播出的經典機器人動畫《超電磁機械 雷霆五號/波羅五號(超電磁マシーン ボルテスV)》,自菲律賓最大的商業電視網「GMA 電視網(GMA Network)」宣佈將製作改編真人電視劇《雷霆五號:傳承(Voltes V: Legacy)》後,便一直受到全球粉絲的關注。官方於近日釋出了將近五分鐘的長預告,短短兩天的時間就突破了百萬人次觀看,看來大家都對這部作品有很高的好奇心啊!

菲律賓人民心中地位極高的神作《超電磁機械 雷霆五號》!

在《超電磁機械 雷霆五號》原作故事中,除了有機器人大戰外,還講述了星球間的鬥爭,以及社會上的階級制度與奴隸革命等。由於這部作品特殊的核心價值,讓當年(1978 年)飽受獨裁政治所苦的菲律賓人民感到非常有共鳴,激起了革命之情,最終於 1986 年成功推翻馬可仕(Ferdinand Marcos)獨裁政權,得到了真正的民主自由。許多菲律賓國民認為之所以能有今天的局面,《超電磁機械 雷霆五號》起到了相當重要的激勵作用,這也讓其成為了菲律賓公認的國民動畫。

經費爆炸,機器人動畫帥到沒朋友!

圖片截自預告

秉持著菲律賓全人民的期待,GMA 娛樂集團在日本東映授權與全程監修下製作,並邀請菲律賓人氣演員 Miguel Tanfelix、Martin del Rosario 擔綱演出。從這次釋出的預告來看,《雷霆五號:傳承》的製作可說是相當用心,根本是把電視劇當成電影來做,尤其是機器人的動畫特效,簡直是經費爆炸,算是近期看過最帥的機器人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