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9 年之旅畫下完結!《閃電俠》影集最終季確定於 2023 年 2 月登場

改編自 DC 漫畫,於 2014 年推出的《閃電俠》真人影集,自開播至今已經將近 9 年的時間,對於即將在登場的第九季,也就是本作的最終季,相信各位都感到相當期待。然而直到近日,影集的正式開播時間才終於敲定,《閃電俠》第九季將在 2023 年 2 月 8 日播出,總集數為 13 集,全新的海報也在同時釋出。更令人興奮的是,根據 Deadline 報導,有三位重要的角色將在《閃電俠》最終季中回歸!

三位人氣要角將回歸《閃電俠》最終季!

《閃電俠》最終季海報
圖片源自 Deadline

《閃電俠》執行製作 Eric Wallace 透露,貫穿整個《綠箭俠》宇宙,同樣也在《閃電俠》中擁有不可或缺地位,由 大衛拉姆西 (David Ramsey)飾演的 約翰迪格爾(John Diggle),與在第六季中擁有精彩表現,由 山德希爾拉曼穆西(Sendhil Ramamurthy)  飾演的 反派血魔(Bloodwork),以及在第二季、第四季中,廣受觀眾歡迎,由 基南隆斯戴爾(Keiynan Lonsdale)飾演的 閃電小子 (Kid Flash),都將在最終季中登場!

圖片源自《閃電俠》

《閃電俠》的完結意味著「綠箭宇宙」的時代即將落幕!

《閃電俠》劇照
圖片源自《閃電俠》

在《綠箭俠》、《超少女》影集的完結,以及《明日傳奇》與《蝙蝠女俠》遭到腰斬後,如今《閃電俠》也即將迎來結尾,這意味著「綠箭宇宙」時代的落幕,對於長年追隨該系列的觀眾來說,難免有些依依不捨,只希望製作團隊能夠好好給大家一個交代,別爛尾就行!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