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球怎麼傳出去去的? K 湯和 嘴綠完成超神手遞手配合,球迷驚呼:「竟然使用了超能力!」

Klay Thompson 和 Draymond Green 兩人經典的搭配,是許多金州勇士球迷所津津樂道的組合。而近期兩人在 Stephen Curry 缺陣時,又把掩護和傳球玩到了新高度,讓球迷直呼:「這是有超能力吧!」

此役 Thompson 全場 39 投 21 中,三分球 21 投 10 中,得到全場最高的 54 分,頗有他生涯巔峰時的那種球來就投得風采,也幫助勇士拿到了 5 連勝,重回西區季後賽競爭行列。

不過更讓人驚豔的是,在在這場比賽中, Green 和 Thompson 完成了一次神奇的配合,首節的一次進攻回合中,兩人上演經典的手遞手配合,但神祇的一幕發生了,球居然看不到任何移動軌跡,就跑到了 K 湯的手上。

外國有球迷也在網路上發了這一則影片,儘管用慢動作回放,也看不到 Green 是何時傳出那一球的,但在繞過掩護之後, K 湯確實已經拿到球做假動作了。

這神奇的一幕也讓外國鄉民瘋狂,紛紛表示:「勇士的配合已經出神入化」、「這兩人人為了贏球,竟然使用了超能力」、「別教嘴綠了,叫魔術強森」、「Green給浪花兄弟的手遞手真的太經典了」、「勇士想奪冠,Green不可或缺」。

事後有人猜測,可能是在傳球出手的那一刻,剛好被 Thompson 的腳給擋住了,所以沒看到,但就算是如此,這兩人的配合也已經來到一個恐怖的層級,展現王朝搭檔的默契。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