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吃到嘴邊肉飛起!狗狗頭埋麥片碗狂吃 主人食物被搶看傻眼:我才離開兩秒鐘耶!

圖/抖音@babymoooossee
圖/抖音@babymoooossee

國外有名飼主日前在抖音上分享一段影片,表示自己只是把還沒吃完的麥片碗放在沙發把手上並短暫離開幾秒鐘,回頭就發現家中狗狗「手腳超快」直接把頭埋進碗裡大吃大喝,看到主人回來抓到自己現行犯時也完全也沒有停止的意思,狗狗囂張又可愛的模樣意外在網路上爆紅。

只離開兩秒鐘!麥片直接被狗狗搶 主人看傻眼

從抖音用戶@babymoooossee上傳的影片中可以看到,有著巨大體型的聖伯納犬「Moose」把頭深深埋進裝有主人還沒吃完的麥片碗中大快朵頤,臉頰上的嘴邊肉還不斷晃動,甚至專注到對主人的聲聲喚不聞不問,讓飼主看傻眼直呼「我才離開兩秒鐘耶!」

@babymoooossee

Literally got up to grab my phone and come back to this!🙄😂

♬ original sound – Moose

貪吃的Moose早已不是第一次趁主人不注意偷吃東西,身形高大的牠有次還偷舔流理台中的髒盤子,起初被抓個正著時,呆萌的Moose還打算繼續舔食,最後等到一旁主人似乎調高音量、生氣了,才不情願的停止動作。

@babymoooossee Someone decided to help with the dishes after I made delicious chicken for them😂 #caughtoncamera #caughtredhanded ♬ original sound – Moose

影片一出,累積超過5100萬次觀看次數,吸引許多網友湧入搞笑留言「那『曾經』是你的麥片」、「我喜歡牠那根本沒有要理你的態度」、「女士⋯⋯你的客廳有隻熊」、「那碗麥片已經跟你無關了」、「這支影片教會我們,永遠不要相信狗狗!」、「好跩哦,連頭都不轉耶哈哈。」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