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官方轉發!Off-white™ x Air Force 1 “Ghost Grey” 發售確立,傳將「這時」正式到來!

令人惋惜的傳奇設計師 Virgil Abloh 離世以後,其所打造的時裝版圖、指標鞋款,至今仍在粉絲心中不斷迴盪,彷彿未曾離開我們般的那樣珍貴,但當中原定發售的球鞋計畫,也因此受到多次延宕,直至去年才逐漸面露曙光(Off-white™ x Air Force 1 布魯克林)。如今,先前流出的「鬼魅深灰」版本,也確立了往後發售消息。

Off-white™ x Air Force 1
圖片來源:Nice Kicks

鬼魅色調沈穩誘人,Off-white™ x Air Force 1 “Ghost Grey” 即將登場!

這雙名為「Ghost Grey」的 Off-white™ x Air Force 1,沈寂了數月之後終在今年迎來近一步消息,外觀就如同先前所述,採取低調灰面的皮革方式、輔以金屬鮮明的銀色 Swoosh 一同呈現,細節上則是保留 Virgil Abloh 一如繼往的解構手法,使用外露鞋舌、拼接縫線,以及泡綿鞋領與招牌束帶等處理,表達鞋款中的科技語言跟品牌中的設計理念,如今,就連 Virgil 創立藝廊 Canary Yellow 都轉發合作消息,並以法國國旗旁述,正式證實這雙遺作的發售可能。

https://twitter.com/canary__yelloww/status/1610377380639522816

不過,Off-white™ x Air Force 1 “Ghost Grey” 目前未有確切販售日期,只悉將於法國巴黎限定販售,預計「今年春季」登場,有興趣的朋友務必留意。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