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只跟宋仲基拚新劇話題「宋慧喬爆跟車銀優戀愛中?」韓網掀討論

宋仲基跟宋慧喬不只要拚新劇收視,連戀情也來插一腳。(圖: IG )

宋仲基、宋慧喬婚姻只維持不到 2 年就宣布離婚,也讓宋宋 CP 留在劇迷心中。最近宋仲基靠著新作《財閥家的小兒子》事業再翻紅,該劇成為韓國 JTBC 歷代收視率次高的作品。恰巧的是宋慧喬新作《黑暗榮耀》也隨後接棒上映,兩人頗有拚新劇話題的味道。感情中宋仲基也認愛英國女友,沒想到宋慧喬跟著被韓網爆出,正在跟人稱「天才臉蛋」的 25 歲男星車銀優戀愛中,引發討論。

圖片來源: IG

宋慧喬、車銀優戀愛 ING ?

宋慧喬在新劇《黑暗榮耀》中,飾演一位因為就學時期遭霸凌,起身為了復仇而變得冷酷的女子。在劇中精彩的表現同樣受到討論。然而恰巧這段期間,宋仲基大方認愛英國女友,讓韓媒分析可能是為了影響宋慧喬新劇話題而作出的舉動。就有韓國的 YouTube 娛樂頻道爆料,不認輸的宋慧喬特意與小 16 歲的臉蛋天才車銀優的搞曖昧,超勁爆的消息立刻登上各大論壇。

不過就有韓國媒體跳出來,透露這根本是假新聞。讓各網直接爆怒開罵,認為該把造謠者抓出來告。據了解還有網友拿出過去車銀優受訪的影片,當時被問到要談姐弟戀的話,宋慧喬和申敏兒會選誰,他選擇了外型比較甜美的申敏兒,在年輕偶像中則是選擇甜美型的國民初戀秀智,網友分析車銀優喜歡的類型跟宋慧喬完全不搭。至於本尊宋慧喬則是不受風波影響,透過 IG 開心留言「 THANK U FOR UR SUPPORT (謝謝你們的支持)」

宋慧喬新劇開播後,也引發不少討論度。(圖:推特)
宋慧喬新劇開播後,也引發不少討論度。(圖:推特)
宋仲基認愛英國女友時機點,被外界質疑跟宋慧喬有關。(圖:推特)
宋仲基認愛英國女友時機點,被外界質疑跟宋慧喬有關。(圖:推特)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