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美日聯姻必成傑作,滑板街牌 HUF x #FR2 開年聯乘驚喜登場!

剛邁入開端的 2023 年,在復刻老鞋的群擁圍繞之下,身上服飾那也絕對不能落伍,而今年恰逢農曆兔年,那最佳惡兔代言人「#FR2」也就無從缺席,只不過今次找來美牌滑板始祖 HUF 一同攜手,推出未曾所見的全新合作,仍為年首帶來不少驚喜之意。

image via #FR2

兔年必收聯名!HUF x #FR2 合作正式發布

這回登場的 HUF x #FR2 聯乘系列,是在保留美式風格的設計語言底下,注入更多關乎於日本工藝的跨國合作,單品不僅擴及了短 T、Hoodie、帽款等數種服飾,造型上更是運用巧妙手法,將「招牌三角」與「潮流惡兔」完美融合,還因此得出「HUFR2」的全新品牌字樣,為潮迷開替了意想不到的驚喜細節,另外,外觀也使用諸如紅蘿蔔圖樣、情色兔 Logo 的細微操作,表達更為豐富的誠意合作。

HUF x #FR2

HUF x #FR2
HUF x #FR2
HUF x #FR2

image via #FR2

據悉,HUF x #FR2 將在 1 月 7 日登陸 #FR2 官網,售價 7700 至 17600 日幣不等,有興趣的讀者不妨前往購買。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