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睽違一年多即將回歸!「嘴砲拳王」 Conor McGregor 復出後對手曝光,可能直接跳升量級!

自 2021 年 7 月在與 34 歲的 Dustin Poirier 的第三戰中「斷腿」後,「嘴砲王」 Conor McGregor 就再也沒有參加過比賽。不過近期他積極復出,也有傳聞他很可能和一位「大人物」在回歸後來一場比賽。

McGregor 是綜合格鬥天王級的人物,不過連續輸給 Poirier ,說明他的統治例正在下滑。今年根據《富比世》統計,他的收入隨著遠離賽場而縮小,因此近期他也積極尋求復出。

誰適合當 McGregor 的對手呢?根據前綜合格鬥家 Michael Bisping 爆料,很有可能就是 38 歲的次中量級悍將 Jorge Masvidal ,後者已非巔峰,但仍保持著 UFC 史上最快擊倒的紀錄。

事實上在 4 年前就曾傳出 Masvidal 可能和 McGregor 來一場的消息,不過最終 UFC 總裁 Dana White 否決了這場賽事,因為他認為以 McGregor 的量級來說,這個對手「太大支」了,當時還讓 Conor 本人因此暴跳如雷。

嘴砲拳王McGregor 。(圖/Conor McGregor Twitter)

不過在復健的這一段時間, McGregor 將自己練得更強壯了,也有意往更上層級的賽事發展,因此外界認為Masvidal 很可能是他未來會交手的選手。

Bisping 也解釋說,「就他們職業生涯的軌跡而言,兩人都有些下滑了,他們都離開了賽場一段時間。作為格鬥賽粉絲,他們的風格會帶來一場精彩的比賽。」

Source:NFC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