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今際之國的闖關者》漫畫原作者 麻生羽呂 另一力作《殭屍100》宣告動畫化!今年 7 月歡樂登場

近日由 麻生羽呂 同名漫畫原作改編的 Netflix 逃殺影集《今際之國的闖關者》(今際の国のアリス)第二季,已經正式上線,不知道大家都看過了沒?另外,由 麻生羽呂 所創作的另一部人氣漫畫《殭屍100~在成為殭屍前要做的100件事~》(ゾン100~ゾンビになるまでにしたい100のこと~)也即將在今年於 Neflix 上推出,由《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赤楚衛二 所主演的真人改編影集。與此同時,《殭屍100~在成為殭屍前要做的100件事~》的改編動畫也於今日(6 日)確定在今年播出,簡直是三喜臨門啊!

《殭屍100~在成為殭屍前要做的100件事~》視覺圖
圖片源自官方

大家都變成殭屍真的是太好啦!

殭屍 100~在成為殭屍前要做的 100 件事~》描述在黑心企業上班的男主角 天道輝,每天熬夜工作,忍受著被上司騷擾,並且在失戀中不斷循環,這毫不講理的生活讓他過得生不如死。直到某天早上,天道輝 看到街上突然充滿了殭屍,城市變得像廢墟般荒蕪,這一切讓他欣喜若狂,因為他再也不用面對這樣絕望的日子!於是他便在筆記本上寫下「在成為殭屍前想做的 100 件事」,像是整理房間、大白天暢飲啤酒等,並想方設法躲避殭屍的攻擊將這些願望一一實現。

殭屍 100~在成為殭屍前要做的 100 件事~》作者與作畫興奮致謝!

https://twitter.com/Zom100_anime_JP/status/1611272859032100871?s=20&t=eXYVaxCdEcdDS2khnOTAQQ

殭屍 100~在成為殭屍前要做的 100 件事~》電視動畫預定在今年 7 月放送,由 川越一生 擔任監督,BUG FILMS 負責動畫製作,主角 天道輝 將由新興聲優 梅田修一朗 聲演。對於本次《殭屍 100~在成為殭屍前要做的 100 件事~》的動畫化,負責原作的 麻生羽呂,以及作畫 高田康太郎,都感到非常興奮,並獻上了一小段感言,也著實讓人期待成品的推出。不過在同年迎來真人影集以及動畫,真的很令人好奇究竟哪一部比較好看呢(希望是都好看)?

https://twitter.com/Zom100_anime_JP/status/1611272355757563904?s=20&t=eXYVaxCdEcdDS2khnOTAQQ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