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GODIVA X《集合啦!動物森友會》聯名推出造型巧克力,送禮自用兩相宜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任天堂 Nintendo GODIVA

GODIVA(歌帝梵)是比利時皇室御用的巧克力,被不少人評價用料實在且口感濃郁,在全球擁有數百間的零售店,其中台灣就有 25 間分店,可說是世界首屈一指的巧克力品牌,過去 GODIVA 也與不少動漫 IP 合作,舉凡《JOJO 的奇妙冒險》、《PUI PUI 天竺鼠車車》等等,而近期日本任天堂官方也在推特上宣布,將與 GODIVA 聯名推出《集合啦!動物森友會》的造型巧克力,精緻可愛的包裝立刻被無數網友轉推,紛紛表示:「絕對要入手!」

情人節限定活動! 五款包裝任你選

這次的聯名共推出了五款包裝,普通版的九入雜錦禮盒外包裝為粉色圓鐵盒,裡頭的巧克力上還印有狸克、西施惠等等的角色,就連葉子形狀的巧克力也包含在內;而另一款的六入的雜錦禮盒,外包裝看上去就像一個小型化妝包(約 12 cm x 16 cm),而裡頭包含的也是造型巧克力,吃完後的包裝還可以搖身一變成為收納袋,外出使用也非常方便;還有一款則是長方形鐵盒的設計,內容物採個別包裝,一共有七入,食用完畢後,鐵盒還能夠拿來裝各種小物件,既可愛又實用!

九種造型巧克力等你來入手!販售價格與日期看這邊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任天堂 Nintendo GODIVA
圖片來源 / GODIVA 官方

而這次普通版粉色、白色的九入雜錦禮盒的價格為 3,240 日圓、六入普通包裝的雜錦禮盒則為 1,836 日圓,若是有附贈化妝包包裝的則為 3,520 日圓,而四入方形雜錦禮盒則為 720 日圓,最後一款七入長方形雜錦禮盒則為 1,530 日圓,不過要提醒粉絲們,白色九入雜錦禮盒是情人節產品展銷會場限定的,一般門市無法購買,前三款商品都可以在全國 GODIVA 店鋪、GODIVA Online Store、情人節產品展銷會場、Nintendo TOKYO 與Nintendo OSAKA 購買,後面兩款則要分別等到 1 月 16 日、1 月 23 日才會開始販售,喜歡動森的小夥伴可千萬不要錯過這次的聯名啊!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