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來自台灣的藝術潮玩!麥吉 machi machi X 方文山龐克貓聯名展限定登場,青花瓷、紅顏如霜特殊版來這就看得到!

「當茶飲變成生活的一部分,它應該是一種享受、一種堅持、一種品味和樂趣。」強調原創精神的質感手搖飲品牌麥吉machi machi,除了傳遞重視細節和藝術美感的生活態度與格調外,此回更攜手知名音樂創作大師方文山,於2023年1月6日至1月8日舉辦麥吉machi machiX方文山龐克貓聯名展,並首度正式公開「麥吉貓」的廬山真面目。此外,為了讓消費者在2023年初感受「麥吉貓」所帶來的療癒生活趣味,只要在展覽活動期間內,前往麥吉machi machi 大安店或西門店參加抽獎活動並完成指定任務,即有機會獲得限量龐克貓聯名公仔!

machi mach

machi mach
machi mach

不只將潮流生活化 「麥吉貓」為日常帶來更多療癒

「麥吉貓」為麥吉machi machi與知名創作大師方文山的潮玩品牌-龐克貓的聯名款,相較於「龐克貓」以往合作的藝術家與文化機構而言,此次的合作使潮流更加生活化且療癒人心。「麥吉貓」的外型結構與「青花瓷貓」均為旅行貓款的同一系列設計,主要色澤源自於麥吉machi machi飲品的奶茶色,搭配精緻小巧的外型顯得更為療癒,而「麥吉貓」臉上的眼鏡與背後發報機的粉紅色調,則是由麥吉machi machi特色商品-草莓牛奶所獲得的靈感色系。奶茶與粉紅色調象徵情緒療癒與愉悅生活的「幸福色」,讓「麥吉貓」在色彩視覺上呈現完美比例,就如同喝著麥吉machi machi飲品時能帶來的身心療癒感,進而撫慰生活中的不愉快情緒。

麥吉貓

麥吉貓
麥吉貓
麥吉貓
麥吉貓
麥吉貓

雙方對於藝術理念不謀而合 造就麥吉貓的誕生

麥吉machi machi的創辦人范牧群與「龐克貓」的主創人方文山私下為多年好友,並同樣深信藝術不只存在於博物館內,而應該存在於日常生活之中。兩人秉持著將富有設計美學質感的藝術普及至日常生活中成為 「生活藝術」的理念,攜手造就了「麥吉貓」的誕生。

談到麥吉machi machi奶茶如何麥吉貓的激發創作靈感,方文山表示:「第一次喝到麥吉machi machi奶茶,溫潤的茶飲讓我感到非常療癒與放鬆,這也是我想透過麥吉貓去分享給大家的溫暖感受,同時,我也想透過此次跨界合作,讓對於潮流藝術擁有喜好的大眾可以有更多截然不同的全新感受。」

麥吉machi machi創辦人范牧群表示:「能夠與相識多年的好友方文山共同打造專屬聯名款是令人驚喜的突破與嘗試,而此次的聯名公仔也將陸續在麥吉machi machi海外分店亮相。希望透過手搖飲與潮玩公仔的結合,讓大家在感受質感生活的美好之餘,也能感受跨界藝術的創新體驗。」

在本次展覽活動中,除了聯名限量款公仔「麥吉貓」初登場之外,現場亦同步展出青花瓷款、紅顏如霜款、可樂王(曼陀羅之花)款「龐克貓」等經典系列作品,是喜愛潮流的廣大粉絲們不可錯過的限定展覽!

「麥吉machi machi X 方文山龐克貓聯名展」展覽活動資訊

  • 展期:2023年1月6日 (五) – 2023年1月8日(日) 10:00-18:00
  • 地點:Boven 雜誌圖書館 Cafe & Library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18號1樓)

麥吉machi machi X 方文山龐克貓聯名公仔抽獎活動

  • 活動期間:2022年12月28日(三) 至2023年1月16日(一)
  • 活動內容:

1. 於活動期間麥吉machi machi 大安店或西門店購買任一飲品

2. 拍照上傳至Instagram限時動態並tag 麥吉machi machi官方帳號 (@machimachi__official)

3. 於現場掃描QR-Code將打卡畫面截圖上傳並填寫問券,即有機會獲得限量龐克貓聯名公仔一只!

4. 加碼活動:若於1月7日-8日兩天至展覽現場,即可加碼抽方文山簽名的聯名龐克貓公仔!

  • 備註:每次消費可抽獎一次、每日限本人登錄一次。麥吉machi machi將於活動時間結束後個別通知中獎者,可選擇自行前往門市或郵寄領獎。

麥吉machi machi門市資訊

  • 大安店:(02) 2752-5069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1巷16號1樓
  • 西門店:(02) 2311-8569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一段162-2號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