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萬眾期待 ,Netflix 超人氣影集《星期三》第二季確定推出

繼 Netflix 人氣影集《星期三 Wednesday》總體觀看次數於上月中正式超越《食人魔達默:怪物:傑夫瑞達默的故事 Monster: The Jeffrey Dahmer Story》隨後,官方於日前正式宣佈續訂第二季。

首季聚焦在 Wednesday Addams 於永封學院的校園生活,並結合推理、超自然及解謎元素,帶入如現實群體中的人際來往複雜關係,更於劇中步步剖析父母於 25 年前捲入的奇異現象,一層一層的逐步深入而收獲好評。

《星期三》目前排名僅次於《魷魚遊戲》和《怪奇物語》第四季,而在此回正式官宣前,亦有傳出將轉至 Amazon 旗下串流平台 Prime Video,如今迎來這份喜訊,各位影迷們不妨坐等 Netflix 日後的發佈訊息。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