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慶祝頻道突破百萬訂閱!「MAPPA」釋出特別紀念影片,一次收錄各種名場面!

平穩世代的韋駄天們 RE-MAIN 狂賭之淵雙 宿命迴響 WurtS MAPPA 諫山創 藤本樹 鏈鋸人 電鋸人 進擊的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動畫製作公司 MAPPA 於 2011 年創立,現今只要提到 MAPPA 第一個一定會聯想到「動畫製作」,實際上當初的 MAPPA 不是為了製作電視動畫而成立,而是為了動畫電影《謝謝你,在世界的角落找到我》才建立的,在籌備電影拍攝中, 團隊也從中吸收到不少動畫製作的經驗。到了 2012 年,MAPPA 與手塚製作公司一同推出了電視動畫《坂道上的阿波羅》,爾後 MAPPA 也陸陸續續接下了承包作品的動畫化,其中《勇利!!! on ICE》、《進擊的巨人 The Final Season(第二部)》、《咒術迴戰》與《鏈鋸人》獲得了極高的評價。

平穩世代的韋駄天們 RE-MAIN 狂賭之淵雙 宿命迴響 WurtS MAPPA 諫山創 藤本樹 鏈鋸人 電鋸人 進擊的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圖片來源 / Twitter

慶祝頻道突破百萬訂閱 公開特製影片!

回顧過去,MAPPA 帶給粉絲不少精彩的動畫作品,且頻道在近期也順利突破了百萬大關,為了感謝粉絲一直以來的支持與感謝,MAPPA 釋出了 2021 年至 2022 年的作品名場面合輯,並邀請到了日本新銳樂團 WurtS 替影片演唱主題曲「ユートピア(烏托邦)」,影片中收錄了《咒術迴戰》、《狂賭之淵雙》、《鏈鋸人》與《進擊的巨人 The Final Season(第二部)》等知名作品的經典橋段,短短的 1 分 30 秒便能看到 MAPPA 一直以來對動畫界的貢獻與付出,無論是動作還是角色表情的細節都毫不馬虎,也難怪被網友以「MAPPA 出品,必屬精品」一句話來作評價。

高超水準讓網友大讚 2023 將帶來更多大作

而 MAPPA 在 2022 年也帶給粉絲《舞動不止》、《鏈鋸人》與《進擊的巨人 The Final Season(第二部)》等三部知名大作,而 2023 年 MAPPA 也不讓粉絲失望,預計將陸續推出《海盜戰記》第二季、《咒術迴戰》第二季、《地獄樂》以及《進擊的巨人 The Final Season》完結篇,不過在期待新作品出爐的同時,小編也十分擔心 MAPPA 的工作人員,一口氣接下這麼多動畫,大家的肝真的沒問題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