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Logitech G CLOUD雲端遊戲掌機開箱近賞!躺著玩、坐著玩、趴著玩3A大作《刺客教條》好好玩

近賞Logitech G CLOUD雲端遊戲掌機

「不老男神」林志穎去年發生自撞意外,手術後身體恢復狀況良好,他除了在社群上秀出健身照,展現堅強意志力,愛玩遊戲的林志穎近日更在 IG 限動分享了一台新玩具「Logitech G CLOUD雲端遊戲掌機」,剛好這陣子我也跟 Logitech G CLOUD 相處了一段時間,今回就帶大家一起快速開箱一番。

圖片來源: IG@jimmylin

近賞Logitech G CLOUD雲端遊戲掌機

整體設計以白色為主調的「Logitech G CLOUD雲端遊戲掌機」,和目前主流的掌機設計類似,左右類比搖桿、十字按鍵、XYAB 按鈕、頂部肩鍵等按鍵配置一應俱全,而機身背面左右握把處設有止滑紋路,搭配 463 克的輕巧配重,長時間遊玩操作完全無負擔。

由電競周邊大廠 Logitech G 開發打造的「Logitech G CLOUD雲端遊戲掌機」,最大的特色就是不用將遊戲下載的裝置上,也不用添購貴鬆鬆的頂級電腦設備,只要在 WiFi 網路夠穩定的環境下,就能隨時開機連上 NVIDIA 的串流遊戲服務 GeForce NOW,遊玩包括像是 Steam、Epic、Ubisoft 等平台的遊戲大作,一台搞定。

以往需要高階顯卡、處理器的電腦才能順暢執行的《刺客教條》等 3A 大作,透過「Logitech G CLOUD雲端遊戲掌機」與 NVIDIA GeForce Now雲端遊戲服務,躺在沙發、賴在床上,隨時隨地都能暢享。

「Logitech G CLOUD雲端遊戲掌機」不僅是台雲遊戲主機,由於底層走的是 Android 作業系統,處理器核心為高通 Snapdragon 720 ,所以也可以透過 Google Play Store 下載 YouTube、Disney+ 等應用程式,追劇、影片也 OK。

Logitech G CLOUD雲端遊戲掌機將於 12 月 23 日起台灣大哥大獨家開賣,建議售價 11,990 元,搭配台灣大 5G 資費方案,月付 999 元起,專案價 0 元。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