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南韓啦啦隊女神場上熱舞!網揪 1 重點:塑化劑超標!

南韓啦啦隊成員李允智一段熱舞影片,引發討論。

南韓有不少啦啦隊員因為臉蛋甜美外型火辣,在球場都是最大亮點。然而她們為了時常保持最完美時刻,也需要有進場維修的日子。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南韓啦啦隊成員熱舞的影片,影片中她跟著音樂晃動,胸前的豐滿上圍也成為關注焦點。不過這段影片流傳到網路論壇 PTT 之後,卻遭到不少網友吐槽,直呼她的上圍「硬如石頭」毫無波動,還開酸「塑化劑超標!」

圖片來源: IG@umjiya__a

李允智熱跳影片曝光

這位啦啦隊女神是來自南韓 Kiwoom 英雄隊的 30 歲正妹李允智(이엄지),在網路上擁有 10 萬粉絲的高人氣。據了解她過去原先想要成為一位排球選手,後來成為排球啦啦隊隊長,輾轉之下再到職棒啦啦隊繼續擔任。另外也是大田韓亞市民足球俱樂部與大田 KGC 排球隊的啦啦隊員。她時常透過 IG 分享自己的美照,這次影片在網路上引發討論,也讓她另類爆紅。

不過雖然在南韓受到歡迎,但不少台網友則不太認同這樣的外型,坦言維修感過重。更分析「這麼瘦但是又挺又大,絕對是假」、「很硬的港(感)覺」、「真塑性感」、「您已超塑」、「兩顆石頭在那裡」但也有網友認為她的模樣其實在南韓算是相當亮眼,加上本來南韓公眾人物幾乎都會進廠保養,且並非不能說的秘密,無需大驚小怪。

南韓啦啦隊成員李允智被網友認為維修過頭。(圖: IG )
南韓啦啦隊成員李允智被網友認為維修過頭。(圖: IG )
南韓啦啦隊成員李允智被網友認為維修過頭。(圖: IG )
(圖: IG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