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三分鐘狂轟 10 分超級鬼!林志傑末節三分連飆外加四分打,勇士險逆轉攻城獅!

P.LEAGUE+ 例行賽新竹街口攻城獅主場迎戰台北富邦勇士之戰昨(8)日開打,本場比賽攻城獅班尼特首節大爆發,整場一人狂飆五記三分球,幫助攻城獅首節就建立近 20 分的領先優勢,並一路持續到關鍵第四節。不過整場被壓制的富邦勇士,靠著末節上陣的林志傑開始追分,不到三分鐘就將比分縮小至個位數,也讓攻城獅最後嚇出一身冷汗,最後比數 92:94 攻城獅在驚滔駭浪之下收下勝利。

班尼特一開賽就展現火熱手感,加上高國豪、朱雲豪、特壞等人的輪番猛攻,幫助攻城獅開賽打出一波 26:4 攻勢,單節 9 記三分球追平聯盟單節紀錄,取得 37:18 的大幅度領先。此役,班尼特出賽 37 分鐘就繳出 27 分 17 籃板 6 助攻的全方位表現,而高國豪則也以兩分五成命中率、三分 6 投 5 中的好表現,貢獻 25 分 6 籃板。尤其高國豪末節在勇士差點追上的情況下,投近關鍵外線為攻城獅鎖定勝局至關重要,是本場比賽的獲勝功臣。

攻城獅

攻城獅
攻城獅
攻城獅

原先看似一面倒毫無懸念的比賽,在第四節戰況突然發生變化,而差點創造奇蹟的男人不是別人,就是我們熟悉的野獸林志傑。儘管從第二節 9 分 55 秒至第四節 5 分 35 秒都在場下,但林志傑末節上場就開啟飆分模式,連飆三顆三分球並包含一記四分打,僅花三分鐘就將分差從 14 分縮小至 2 分,超狂的表現讓現場球迷又愛又恨。

最後三十幾秒,攻城獅在領先四分的情況下連續發生致命失誤,勇士逮到機會先是追到兩分差,但林志傑最後絕殺未能投進,終場就以 92:94 落敗。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