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戰力不符預期決定 Thank You!台新夢想家宣布「福斯特」正式離隊,並已掌握新洋將人選!

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球團今(9)宣布與球員福斯特(Nick Faust)解除合約關係,台新夢想家總經理韓駿鎧表示,福斯特是一名優秀的球員,可惜整體的戰力及體力狀態不符合預期,考量目前球隊戰績不佳,無法給予其太多調整時間,所以決定與福斯特終止合作,衷心祝福福斯特未來發展一切順利!目前球團也已鎖定新洋將,將會於近期公布。

上季效力於新竹街口攻城獅的 Nick Faust,平均能繳出 24.8 分、9.83 籃板、2.96 助攻,可惜因手感太不穩定於季末和攻城獅分道揚鑣。需即戰力的夢想家才剛將 Faust 簽下,他於跨年大戰交手攻城獅一役中,貢獻 16 分 9 籃板 6 助攻,可惜發生五次失誤,體力看來也調節不到位,可能是遭夢想家這麼快釋出的原因。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