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終於要登上大銀幕?《薩爾達傳說》遭爆料首部改編動畫電影正在開發中!

去年,任天堂除了宣布將在今年推出,由旗下熱門 IP 所改編的動畫《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外 、還收購了曾參與《死亡擱淺》、《女神異聞錄5》等製作的數位動畫公司 Dynamo Pictures,並將其更名為「任天堂影業」(Nintendo Pictures)。由此可見,任天堂打算將業務範圍逐漸擴展至影視圈,近日更是被爆料,正在開發另一款熱門遊戲《薩爾達傳說》的動畫電影,難不成我大林克終於要登上大銀幕了嗎(哇酷哇酷)?

《薩爾達傳說》首部改編動畫電影要來了?

《薩爾達傳說王國之淚》視覺圖
圖片源自任天堂

根據外媒 GIANT FREAKIN ROBOT 獨家報導,負責製作將在 4 月於美國上映的《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與《神偷奶爸》系列的動畫公司「照明娛樂」 (Illumination),正在開發由暢銷角色扮演遊戲《薩爾達傳說》系列改編的動畫電影,若消息屬實,那這便會是該系列的首部大銀幕之作。而距離上次《薩爾達傳說》改編成影視作品,已是 1989 年的事,不過當時這部動畫由於鬆散的製作,不是很受觀眾們的歡迎。

《薩爾達傳說》動畫影集
圖片源自 GIANT FREAKIN ROBOT

《怪奇物語》主演 蓋頓馬塔拉佐 暗示《薩爾達傳說》電影元素?

蓋頓馬塔拉佐
圖片源自《怪奇物語》

巧合的是,以飾演《怪奇物語》達斯汀(Dustin) 一角聞名的男星 蓋頓馬塔拉佐(Gaten Matarazzo),於前陣子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非常想看到《薩爾達傳說》被改編成電影,不過他提出了一個有趣的概念,希望電影不要有任何的角色交談,僅是用畫面與音樂來敘事,讓觀眾能夠徹底沈浸在《薩爾達傳說》的美麗世界中,這也讓粉絲不會因為配音而吵架。難道 蓋頓馬塔拉佐 真的握有關於《薩爾達傳說》電影的相關消息,而這正是在暗示大家?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