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冬日時尚?小賈斯汀披編織毛毯慵懶上街,網友封「就像我阿嬤家的沙發!」

因為個人身體健康因素,小天王小賈斯汀在 2022 年的公開演唱會行程都一一順延,雖然他在近一年來幾乎可以算是休息中,但他私底下的一舉一動依然受到媒體關注

冬日時尚?小賈斯汀披毛毯上街!

最近小賈斯汀剛好被《GQ》雜誌報導以一身極為非主流的穿搭上街,與愛妻海莉一起到好萊塢的高檔壽司店共用晚餐。海莉依舊是平常帶點帥氣的街頭運動風,以休閒風格的皮衣搭配工裝褲,而小賈斯汀的模樣就像是剛剛直接下床一樣,披著疑似是太陽花圖案的編織毯,在搭配上他的原創潮牌Drew House的拼接休閒褲以及漁夫帽,整個人散發出一種極度慵懶的氣質啊!

小賈斯汀披毛毯到高級餐廳用餐
小賈斯汀披毛毯到高級餐廳用餐

小賈斯汀這樣穿就能上《GQ》?雜誌主編幽默轉發!

而美國知名的雜誌主編Max Weiss幽默的轉發了這張照片,寫到「當小賈斯汀這樣穿可以登上《GQ》,如果是我這樣穿就代表我準備放棄人生了。」

雖然小賈斯汀的個人穿著總是會引發看不懂的吐槽,但他的原創潮牌Drew House一上架就被粉絲搶購一空,代表小賈斯汀的穿搭品味還是很受到粉絲們認可啦!

小賈斯汀披毛毯到高級餐廳用餐

source/GQ、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