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柯基的宿命!「腿太短搔不到癢」只好狂蹭沙發,主人又心疼又好笑

圖/推特 @corgi_tumugi
圖/推特 @corgi_tumugi

短腿也有罪!這就是柯基的宿命嗎?日本有名飼主最近在推特上分享一段影片,拍下家裡的柯基有天身體癢癢的,卻沒想到因為腿太短而遲遲搔不到癢處,超難受的牠只好蹭蹭旁邊的沙發來止癢,可憐又可愛的模樣也全被一旁主人記錄下來。

圖/推特 @corgi_tumugi

腿短也有罪!柯基永遠抓不到癢處 無奈蹭沙發

從推特用戶@corgi_tumugi上傳的影片中可以看到,今年3歲的柯基犬「Tsumugi」不斷用短短的後腿搔著下腹部,但卻又難受得嗚咽了一聲,接著索性放棄用腳,直接用頭與後脖去磨蹭一旁的沙發。原來,Tsumugi是因為腿太短,導致無法搔到真正的癢處,讓一旁直擊全程的主人看了又心疼又好笑。

可愛的影片被分享到網路上後,許多網友看了都留言表示「這就是柯基悲慘的命運吧」、「看起來真讓人沮喪」、「哈哈哈抱歉狗狗,我看到笑出來了」、「好想幫牠抓癢喔」、「理想與現實的差距總是這麼遙遠」、「腿翹起來的樣子真可愛」、「還差一隻幫忙抓癢的貓啦。」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