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饒舌歌手不缺錢?Eminem 拒絕世界盃開價 $800 萬美元「12 分鐘」中場秀演出

頂尖饒舌歌手 50 Cent 日前登上《Big Boy’s Neighbourhood》節目接受專訪時,曝光令人十分訝異的消息,私下公開分享  Eminem(阿姆)竟拒絕 2022 FIFA 世界盃足球賽開價 $800 萬美元的中場秀邀約。

50 Cent 於節目中表示, Eminem  因早前在 2022 年第 56 屆 Super Bowl 中場秀表現絕佳,讓此次在卡達舉辦的世足賽活動方有意邀請 Eminem 的意願,並直接向其開出 $900 萬美元的條約,50 Cent 則當中抽成 $100 萬美元,剩餘 $800 萬美元款項則歸本人所有。

然而正當 50 Cent 接收消息並立即與 Eminem 經紀人  Paul Rosenberg 即刻展開討論時,不料,最終 Eminem 似乎不感興趣而最終未能成果。雖然 50 Cent 於最後仍未透露具體原因,但是拒絕 $800 萬美元的「大誘因」著實令人震撼。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